牛刀:中國刺激經濟的惡果正在顯現

作者:牛刀 發表:2014-04-07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7日訊】春節後,我在長三角走了一圈,接觸了很多中小企業老闆,很多人和我說:今年的跑路潮可能和2008年不同,那個時候,政府說刺激經濟很多人又回來了,今年跑路的沒有一個人會再回來,一是誰也不可能再相信什麼經濟是刺激起來的,二是負債太多再也回不來了。

今年的跑路潮,我根據中國經濟的狀況在分析,跑路潮應該在今年6月至9月間開始發生,隨後會越演愈烈。其原因就是,根據我的調查,波羅的海散乾貨指數是從2013年12月22日開始大跌一直跌到2014年2月中旬,從2400多點跌倒1372點,跌破了2008年次貸危機爆發時的最低點位。以2014年2月底為界,3到5個月後出口企業跑路潮開始,應該是不會錯的。我沒有想到是,從3月份開始就一直有跑路的人,4月份已經越來越多。浙江華特斯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7月24日,註冊資本為8018萬元。在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該公司僅用了短短的三年時間,就完成了從落戶到產值突破10億元的轉變。2011年,該公司還定下了完成20億產值的生產目標。2013年7月華特斯董事長徐樹成接受專訪時還信誓旦旦的表示,安吉政府的強大支撐讓企業很有信心。接下來的目標是做精、做強,利用企業自身的科研團隊或與其他單位合作等來開發出更多附加值高的新產品。2014年1月,「12華特斯」付息工作還是一切正常。2014年3月,公司就突然宣告破產並開始清算流程,結束了不到7年的企業壽命。他肯定是把資產已經轉移完畢,公司已掏空,人也移民了,還有繼續維持皮包公司的必要嗎?那就破產好了。僅僅只是「12華特斯」私募債就高達20億,按理是有擔保的,已經違約了,還能兜底嗎?

這是公司都是和地方政府官員勾結在一起,典型的官商勾結,一起詐騙當地民眾的錢。他們打著高科技的幌子大肆在民間集資,事情一出就會跑路。這是一種情形的跑路。更多人的跑路是拿不到新的訂單,這一波人數眾多,有的只能撐3個月,最多只能撐5個月。長三角的跑路潮是抵擋不住的,這些中小企業主早將家人移民到國外,比上一次聰明的人更多了。沒有訂單,工廠關門,同時就沒有就業。富士康出逃中國,李嘉誠出逃中國,全球資本瘋狂逃出中國,已經說明問題。順便說一句:3月上旬剛剛復甦的波羅的海散乾貨指數再次跌破1500點,兩週跌去25%,上週再次探出新低1235點。這個數據說明,中國的PMI指數完全造假。

政府造假必然導致中國社會騙子橫行。正如一位網友所說:基本上這些企業都是來騙錢的,公司牛皮吹得震天響,實際都是皮包公司,中國凡是高科技企業100%是騙子,這個只知道炒房考公務員唱中國爛聲音的國家,絕不會有絲毫科技可言。小心啊,老百姓。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