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國最適宜創業的城市 聖迭戈居首(圖)

發表:2014-04-09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久以來,我一直想開發一種新的方法,用以對初創企業界進行考察,這種方法較少參考諸如犯罪率、稅率、收入增長等政府統計數據,而是更多地關注於集群效應:眾多創業者群體往往能夠吸引來更多的創業者。所以,從數月前開始,我就找到福布斯網站(Forbes.com)撰稿人達瑞恩·施拉茲(Darian Shirazi)。

施拉茲是Radius公司的創始人。這家技術公司位於舊金山,收集美國小企業的數據,並為向小企業銷售的企業用戶提供營銷平臺。Radius公司能夠收集大量信息,數據篩選方式非常新穎,是製作最適宜創業城市榜單的理想團隊。結果就是在Radius公司管理內容策略和創造的麗薩·弗戈赫(Lisa Fugere)撰寫了一系列特約文章。她發布了最佳城市榜單以及另外三篇關於集群現象、震驚了自己所在社區的小企業以及創業熱點城市以外的其他小型創業溫床。

眾多經濟形勢和消費者趨勢匯聚在一起,在美國培育出有利於小企業的商業環境,全美的小企業群體即將迎來新生。我們基於Radius公司內部可獲取的數據,制訂了一套獨持的標準,用於確定未來一年中能在當地紮下根基的這波小企業主的創業潮中,哪些美國城市是最適宜的。

Radius的資料庫每日分析有關美國境內企業的數十億數據點。從這些數據中,我們可以得出深度認識,瞭解哪些社區對小企業主最有利。根據我們對逾 2,700萬美國企業的分析,我們相信,下一代小企業主選擇城市時,將看重社區參與度(community engagement)和獲得所需資源的難易度,而不是上升的就業率和收入水平。

為製作本名單,我們根據一系列標準對全美50個人口最多的城市進行評估,我們制訂了這些標準以衡量社區參與度和獲取相關資源的難易度:

1.小企業佔全部企業的百分比。比例最高的城市更可能提供能讓小公司獲益的資源。

2.接受信用卡支付的小企業比例。這種企業更有可能跟上新的科技潮流,並更有可能獲得更多收入。支付公司GoPayment於2012年所作的調查估計,不接受信用卡的小企業每年錯失1,000億美元銷售額的良機。而接受信用卡的小企業很可能會經手更多交易並完成更多銷售。

3.所有高增長行業中小企業的百分比。全美家庭收入中位數最高的經濟領域,與美國增長最快的行業密切關聯。這些行業的增長率可以預測當地房價、收入和人口增長。而城市的發展有利於其企業——甚至關鍵行業之外的初創企業都能從中獲益。

我們對企業高度集中於計算機軟體和服務行業的城市賦予了特別權重,因為這是受信賴程度第二高的評估項——僅次於小企業——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數據,該行業多年來持續增長,並一直與整體社區工作崗位增加相關聯。(根據財務信息公司Sageworks的數據,私營企業增長最快的行業有:採礦支持產業、油籽和穀物種植業、飲料生產、農業、建築和採礦機械製造業、其他種植業、電腦系統設計和相關服務、房地產經紀和代理辦事處、化學和相關產品批發/分銷、個人和家用產品修理和維護以及各種就業服務。)

4.擁有Facebook頁面和網站的小企業比例。善於利用網際網路的企業發展速度很可能更快,也更可能在網上進行宣傳。Radius公司還發現,在網上非常活躍的小企業獲得了更好的顧客反饋。網上的活躍程度展示了他們的適應能力和創新能力——為社區創造有助於發展和積極變化的網路效應。

5.有在線評價的企業比例。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的一份研究認為小企業是全美最受信賴的群體。對在線評價的分析顯示了全美評價最好(或最差)的企業集中在哪裡,這體現出當地社區是支持還是排斥本地小企業。在線評價很高的小企業(4星或5星)集中的地方,也是最以社區為導向的企業主聚集的地方。

根據這些標準,我們排出了2014年美國最適宜創業的城市:

1、聖迭戈

2、丹佛

3、奧斯汀

4、西雅圖

5、波特蘭

6、舊金山

7、達拉斯

8、波士頓

9、紐約市

10、芝加哥

11、拉斯維加斯

12、聖何塞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