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個性挑開運小飾品(組圖)

發表:2014-04-10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文有句話說「You are what you wear.」,我們選擇的衣服、飾品和髮型,某種程度上同時也反映了我們本身的個性。今天妞編輯就來教大家,如何選擇和自己磁場相近、風格接近的小飾品,穿戴的調性對了,日子也會過得順一點喔!

如果你是……敢愛敢恨、個性鮮明的女孩

你的世界沒有太多灰色地帶,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對熱愛的事物全心投入,耀眼的光芒可是讓很多人羨慕不已呢。這類型的女孩,對於穿搭通常很有自己的想法,建議可以嘗試多層次手環搭配,玩出屬於你的飾品style。

不管是同色系搭配,還是異材質拼湊,夏天加入一點籐編元素,冬天換成豹紋手環,多層次的好處,就是讓喜新厭舊的你,絕對不會無聊。

如果你是……天真爛漫傻大姐女孩

你常被朋友說少根筋,對世界充滿不切實際的想像?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用粉紅色的目光看世界,什麼事情都會變得可愛,但是在生活瑣事上,千萬不能太浪漫,做不到精打細算,至少也不要常吃悶虧,被說是傻大姐啊。

這類型的女孩,打扮可能偏日韓,喜歡淺色系、粉色系的單品,建議可以搭配垂墜式手煉,有流蘇、寶石交錯,更添浪漫風格。

如果你是……從內心到外表都是個Rocker的搖滾女孩

可能是受到漫畫《NANA》的影響太大,催生出許多少女內心的搖滾魂,這類型女孩的打扮或許很hardcore,其實,私底下的她們保有一顆純真的赤子之心,對朋友也很重義氣,只是一旦被欺騙、被背叛,受到傷害後會比一般人更難恢復啊……

搖滾女孩挑選飾品時,可以從《NANA》主角之一娜娜的身上著手,重金屬風戒指、頸圈或鉚釘手煉,從小地方告訴想接近你的人:沒事別來招惹我!

如果你是……崇尚簡約的自然派女孩

常被人說個性像溫開水,待人溫柔有禮貌,沒有什麼激烈的情緒起伏?雖然容易被說沒個性,但是這樣的女孩通常男人緣都超好的ok?不管在職場還是情場都很吃香,妞編輯根本就超羨慕的。

這樣的女孩通常偏好簡約款飾品,小小顆的鋯石或純銀墜飾,搭配上細細短短的銀鏈就很優雅,偶爾穿低胸一點的上衣時,就再搭上一條長鏈,拉出多層次,讓大家看看你有個性的一面!

飾品是女孩最好的朋友,戴上它們不只能讓你充滿自信,也能強化你的全身穿搭,穿得美美的出門,遇到什麼難題都沒在怕的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