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偷手機 手法老練像演戲

發表:2014-04-10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0日訊】中年女子帶兩小孩選玩具,店員的iPhone5s被其中的「哥哥」偷走,誰毀了他的童年?

8日上午,成都翡翠城一玩具店銷售員肖小姐在店內招呼了一位帶著兩個小孩的中年女子,兩個孩子一個看上去1歲多,一個5歲。一行人離開後,肖小姐的i-phone5s丟失。事後通過店內監控看到,短短几秒鐘時間,5歲大的小男孩在收銀臺裡翻箱倒櫃。離開時還沖中年女子狠狠地點點頭,雙手拍了拍外套口袋,手法相當「老練」。

「感覺像是看戲一樣,對方演得太好了。」事後肖小姐嘆息道,「只是,可不可以大團圓結局:小男孩悄悄把手機還給我?」目前肖小姐已經報警,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獨自看店 女子帶兩小孩來選玩具

8日上午10點30分,一位著黑色外套的長發中年女子抱著一個1歲大的小孩,牽著一個約5歲的小男孩進入翡翠城一大型商場兒童玩具店。「當時店內銷售員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有其他客人,只有一位小朋友在玩耍區玩。」22歲的肖小姐說。

肖小姐忙著招呼中年女子,顧不上兩個孩子。1歲大的小朋友到處走,把玩具甩到地上。旁邊的5歲小男孩還幫著肖小姐撿玩具,肖小姐誇獎道:「哥哥好乖,哥哥要教弟弟哦!」

對於撒玩具的行為,「這種行為非常正常,小朋友有敏感期,好動、活潑,店裡經常來小朋友這樣做。」肖小姐一邊向女子解釋敏感期如何度過,一邊翻出玩具給女子看。「她要看的最後一個玩具,正好玩耍區內有現成的。」肖小姐專門走到女子背後的玩耍區,花了1分鐘拿玩具。「該女子看了看後說,要孩子爸爸定才行,還沒等我回話就逕直離開了,速度很快。」肖小姐說。

3人離開後,肖小姐獨自在門店收拾東西。十來分鐘後回到收銀臺發現手機不見了。肖小姐的手機是一個金色iPhone5s,「是我媽去年11月底送的。」當時的肖小姐以為自己一時大意混到了打開的玩具裡,又將4盒玩具全部打開檢查。發現沒有時,肖小姐猜想是之前的小朋友好奇拿了,「手機殼是毛怪蘇利文,小孩子可能一時貪玩拿了。」她讓隔壁賣首飾的店員打電話,得知關機後肖小姐才曉得遭了。

監控揭秘 得手後小孩沖大人點頭拍口袋

在趕來的店長幫助下,肖小姐看到店內7個攝像頭監控畫面,收銀台上方的攝像頭畫面讓她倒吸一口氣:穿白底黑點外套的5歲大小男孩迅速走到收銀臺,2秒時間先抽身到收銀臺右邊,然後再折回收銀臺左邊。短短5秒鐘,打開上面的抽屜,再翻下面的櫃子,沒有「收穫」後再次打開上面抽屜。「其實他在收銀臺右邊檯子上,已經拿到電話了,但是又開了右邊的抽屜、櫃子找更多東西。」看監控時,肖小姐嘆息道。店內的收銀臺會自動上鎖,周圍的櫃子都用來放雜物。

10點44分,小男孩「得手」後在店門口等待,離開時沖中年女子狠狠地點點頭,雙手拍了拍外套口袋。手法如此「老練」,被監控清晰地記錄下來。

監控中的小男孩從頭至尾沒有說一句話,小腦袋東張西望。在監控中還看到,中年女子在進入門店前,從右邊走到左邊,看到店內沒人時才又「拐回」店舖內。

手機掉了固然痛心但教唆小娃娃來盜竊更痛心

當事人講述

希望女子不是男孩母親

2月份,22歲的自貢人肖小姐從老家來到成都工作,「之前我在一家律師事務所,想趁年輕獨自出來闖闖,就來了成都。」肖小姐隻身來成都,每個月光是房租就要花掉1500塊。「我媽媽說再給我打錢買手機,我說算了。靠我自己再買一部,可能要1年時間吧。」

「感覺像是看一種戲一樣,對方演得太好了。」肖小姐強笑道,「只是,可不可以大團圓結局:小男孩悄悄把手機還給我?」肖小姐還希望,那名中年女子不是5歲小男孩的母親,「否則太可怕了!希望不要是他媽媽,如果是被拐賣的小孩能在破案後找到親屬更好。」

「手機掉了我固然痛心,但教唆5歲小男孩來盜竊我更痛心。」周圍很多朋友勸她,算是積累社會經驗,肖小姐很想不通:「積累經驗說得好像這種事很正常一樣,這種事很不正常才對吧?」

中午12點,肖小姐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