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 笑噴了(圖)

發表:2014-04-1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一天夜裡,警察對酒後駕駛現象展開嚴查,喝了一瓶半二鍋頭的趙二和幾個司機站在警察面前。
警察:「請出示您的駕照」。
趙二:「給……您」
警察:「喝了不少吧」
趙二:「沒……沒喝……多少……」
警察:「都這樣了還沒喝?重罰!」
趙二:「求……求您了,我這是今年第一次……喝……酒」
警察:「卡已經刷了,十五天內去銀行交罰款。」
趙二委屈的走出人群拿出車鑰匙,哎?我車呢?不對啊,我今為了喝酒沒開車,打車來的啊!
趙二:「我酒是……喝了但……沒開車啊,您不該……罰我啊!」
警察:「那你站我面前幹嗎?」
趙二:「我不是看熱鬧來著嗎?」

2、

為了防止客人搗亂,酒吧主人養了一頭猩猩,凡有鬧事者他就把猩猩放出來,將鬧事者抓出去丟到停車場上。一天,來了一位身材高大的漢子三杯烈酒下肚後,開始扯開破鑼嗓子大聲唱歌,酒吧主人反覆勸說也無濟於事,無奈之下只好把猩猩放出來。

猩猩把這人抓出去後,酒吧內的人只聽得外面乒乒乓乓一陣亂響。過了好一會兒,大漢歪歪斜斜地走進來,說:「……有的人……哼!只不過穿了件皮大衣,就自以為了不起……」

3、

甲,乙,丙3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

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不過,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先挨板子的是,他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後摸著屁股走了。

見狀後,要求墊10個床墊。100板打完後,起身,拍拍屁股沒啥事,便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並想坐在一邊看的好戲。

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給我墊上!」。

4、

昨天老闆語重心長地說:「要知道剩女貶值多厲害,你看看章子怡就知道了,從時代華納的大股東Vivinevo到撒貝南,連個緩衝的跌停板都木有啊,隔夜即一瀉千里!"

5、

「男人都不想從秋天開始談戀愛!」「為什麼?」「下半年的節日一個接一個!聖誕元旦春節情人節!要過節就要買禮物!費錢!成本太高!」

6、

上聯:一天晚上兩個甲方三更半夜四處催圖只好週五加班到週六早上七點畫好八點傳完九點上床睡覺十分痛苦,下聯:十點才過九分甲方八個簡訊七個電話居然要六處調整加五張圖紙四小時交三個文本兩天週末只睡一個小時。求橫批!……「苦逼青年」

7、

某精神病院聽說領導要來醫院視察情況,於是,院長召集所的病人開會在會上,院長講道:「今天下午,衛生部門重要領導要來參觀,所有的人都要去門口歡迎。在歡迎的時候,所有病人站在醫院大門口兩邊,要站整齊,當我咳嗽的時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熱烈越好;我跺腳的時候必須全部停止,不能有一個出錯。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給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個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沒有包子吃,記住了嗎?」台下病人一起喊道:「記住了!」到了下午,領導準時到來,當他步入大門的時候,歡迎的病人已在門口站好了這時,隨著院長一聲咳嗽,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歡迎,氣氛十分熱烈。來參觀的領導受到熱烈氣氛的感染,面帶笑容,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醫院。見領導已經走進了醫院,院長一跺腳,所有的掌聲都停止了,非常整齊。只有這位領導還在面帶笑容一邊鼓掌一前行,院長感到非常滿意。忽然,從歡迎的人群裡竄出來一個身材魁梧的病人,大步衝到這位領導面前,掄圓了給了他一個大耳光,還氣憤異常地吼道--「你丫不想吃包子了?!!!」

8、

經過九九八十一難,IBM終於將他們可以適應各種口音的語音識別軟體開發完成,在產品發布會上,IBM的工程師大大的吹噓了一番這個軟體的高效、精確。隨後打開電腦準備演示,就聽見台下有人喊:「格式化C盤,回車!」另外一個大喊:「確認!回車!」於是,悲劇發生了……

9、

有一個北京法官中午喝了酒,下午坐到法庭上之後,問書記員:「原告被告都到齊了麼?」書記員說「到齊了」。法官大手一揮「上菜」!

10、

路虎和寶馬是一對好朋友,這天在路上偶遇,看到行動艱難尾氣異常的寶馬,路虎關心道:「你怎麼了?」寶馬痛苦地回答:「我脫缸了。」

11、

鉛筆家族內部鬧矛盾,鋼筆聞訊前去調解,它問資深的HB鉛筆是怎麼回事,HB鉛筆憤憤不平道:「每次上考場,憑什麼沒俺和H鉛筆的份,偏偏讓2B鉛筆搶大家的飯碗,這太不公平了。」鋼筆說:「沒辦法,現在流行2B。」

12、

我摁亮檯燈,只見它一明一滅,燈泡發出噝噝聲響。「餵,你怎麼啦?」檯燈嘆口氣:「主人,還記得昨晚你帶回的朋友嗎?就那個染黃毛、穿鼻環、紋身、抽煙還滿嘴髒話的。」「噢,他好像有碰過你!」「是啊,接觸不良的我就是這樣子。」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