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支招 如何挑選新郎結婚禮服(組圖)

發表:2014-04-11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論是婚紗照,還是結婚典禮,新娘一直是人們所關注的焦點。新娘是新郎眼裡的公主,是他的女王。那麼心甘情願的做好一個綠葉也是至關重要的。新郎在禮服上的搭配更是重中之重,選件對的禮服可以更加襯托新娘的美,兩個人站在一起也更為般配。

傳統型

如果在教堂舉行婚禮儀式。新娘婚紗最好選擇傳統的樣式。其形式因沿襲維多利亞女王時期定型的造型,多用臀墊和襯裙來營造寬大的裙擺,白色頭紗,較少裸露。如果禮裙無袖則應配白色長手套。這類禮服最早起源於18世紀末帝政時期,悠久的歷史使它具備一種超越服裝形式的特殊象徵意義。所以至今傳統型婚禮服仍是許多新娘的首選樣式。新郎應準備半正式的禮服(semiforma wear)。傳統的款式為上衣前襟一粒扣,圓擺。戧駁頭,用同色的絲緞面科,胸口袋插白色手帕,褲縫鑲絲綢側章。夏天可以選擇白色的毛料或麻料。口袋插黑色絲綢手帕。白襯衫應選擇在胸前有褶襇裝飾的樣式,領飾為黑色領結。領針、袖扣應該成系列,與服裝相配。另外,別忘記準備白色手套。隨著時尚的變遷,人們對煩瑣禮儀服飾的淡化,對禮服的要求也不那麼嚴格。可以選擇雙排扣或單排兩至四粒扣正式西服,平駁頭或戧駁頭,雙開線無兜蓋或雙開線有兜蓋樣式。

 

現代型

如果婚禮不在教堂舉行。新娘可根據自己的外在條件選擇禮服。現代婚禮服裝造型多樣,款式多變,一般不用裙撐。根據流行的變化或為曳地修身長裙。或為及膝短裙。色彩大多採用傳統的白色。也有的選擇整體或局部彩色。新郎禮服選擇的自由度比較大,傳統的配搭是日用禮服——正式西裝。正式西裝為三件套裝:上衣、褲子、馬甲。麵料通常採用相同材料,雙排四粒或六粒扣,戧駁頭。受現代時尚潮流的影響也有選擇其他色彩的正式西裝,或上衣褲子不同麵料。上衣款式有單排扣和雙排扣的變化,不同時期還流行過單排一粒扣、兩粒扣、三粒扣或四粒扣等。身材瘦削的男士可以選擇單排扣的款式,而身材豐滿的選擇雙排扣的樣式會獲得比較好的效果。身高較矮的男士可選擇單排三粒或四粒扣的樣式,因為三粒或四粒釦子的服裝領深高,服裝整體的中心會提高。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領口部分。另外紐扣的縱向排列會吸引人的目光沿縱向移動,從而產生延長的效果。

與新娘中式服裝搭配

中式新娘禮服款式最多見的是旗袍,也有上襖下裙或其他帶有中式元素的樣式,麵料多用織錦緞、素緞或庫緞等絲綢織物。新郎最好量身定做中式服裝與新娘的中式禮服相配,以獲得完美的效果。也可以穿著上面提到的正式西裝,因為中式新娘婚禮服的色彩比較濃重熱烈,所以新郎的服裝色彩應選擇比較深的色調,才能與新娘協調。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