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腦出血死亡 疑與老師打頭有關(圖)

發表:2014-04-12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洛陽市小學生田原,疑因被老師打頭後,腦出血死亡。4月8日,家屬拉起橫幅,在學校外抗議。

【看中國2014年04月12日訊】河南省洛陽市一名小學女生,被數學老師用課本打後腦後死亡。家人週二(8日)起連日到學校抗議,要求校方交代,但校方採取迴避隱瞞的態度。死者家屬指責警方調查進度緩慢。(姬勵思報導)

死者是洛陽市古香小學三年級學生田原。田原的父親田寶勝對本臺粵語組表示,老城區公安分局負責調查的刑警,週四向他透露調查的進展,至今只是查問過近十個同學,進度緩慢。他又說,家人週二起連續兩日到學校抗議,要求校方交代,但校方就一味迴避問題。

他說: 說了一下大致的調查過程,說問了幾個孩子,有兩個說打了,有幾個說沒看見。我們想跟那個老師面對面的談,知道當時的情況,但人家(校方)不讓我們去瞭解。

田寶勝憶述事件的經過,他說,女兒於3月27日放學回家後,就說頭痛得很厲害,看過醫生食藥後嚴重嘔吐,家人隨即把她送到醫院,經檢查後證實小腦出血,翌日做手術後,就送到重症監護病房,延至3月31日不治。

他說: 進了重症監護病房後,就不讓我們見孩子。到了3月30日,就告訴我們孩子很危險。3月31日,孩子母親看到孩子時,她已經瞳孔放大。

田寶勝表示,家人上週三(2日)為女兒舉行葬禮時,有前來送殯的家長及同學透露,女兒於事發當日,曾被數學老師韓珂珂用書本打後腦兩次。家人才發現女兒的死因可疑,決定停止火化,要找出真相,為女兒討公道,更重要是防止悲劇重演。

他說: 還孩子一個清白,一個公道,還原事實真相,也是為以後孩子不受到老師的侵害。

田寶勝說,女兒一直身體健康,性格活潑。女兒死後,他的妻子及外母大受打擊,終日精神恍惚,無法飲食及入睡。

記者致電古香小學查詢,一名工作人員以事件已交由公安部門調查為由,拒絕回應。他又拒絕透露涉事的老師目前的狀況。
他說: 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問: 韓珂珂老師在嗎?
答: 她不在。
問: 她現在是停職還是繼續上課?
答: 這個公安機關已經介入了。

記者亦曾致電洛陽市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事件由學校所在地的老城區教育局負責處理。但記者多次致電老城區教育局,電話都無人接聽。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