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腕表控制跑車 積家AMVOX2轉發計時腕表(組圖)

發表:2014-04-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積家與阿斯頓·馬丁的合作始於2006年,在推出第一枚AMVOX Chronograph計時腕表時,積家創造出了鐘錶史上前所未有的劃時代發明——垂直啟動計時系統。這是一項巧奪天工的設計,只要輕按腕表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就可以啟動計時、停止計時或歸零。傳統計時腕表錶殼右側的按鈕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錶殼左側控制水晶鏡面的卡銷,在鎖定情況下,卡銷在中間位置;在開啟情況下,卡銷可以上下移動。輕按表面12點鐘位置,就能夠啟動或停止計時功能,歸零時,亦只需輕按表面6點鐘的位置即可。這款計時腕表的操作方式十分簡便,佩戴者只需輕輕一按,就能輕鬆操控計時功能,正如你毫不費力,啟動汽車的引擎一樣。

如此簡易、巧妙的操作基於積家的原創機制,在錶殼內部邊緣使用精巧的球形聯軸節,利用槓桿原理將按動施加在水晶表面上的壓力轉化為精準脈衝,從而控制碼表計時功能。這項技術中每一根槓桿都連接著迷你的不鏽鋼軸承,內含7顆直徑0.1毫米的滾珠。積家751E型機芯在這裡盡展所長,長達65小時的動力儲存,使腕表在優化的精準度下運行的時間更長。優異的齒輪柱與先進的垂直擒縱裝置,保證計時腕表超精準的計時性能。平衡擺輪外圈設有四枚調節慣性的螺絲,有效地加強調節功能的穩定性。自動表盤軸承採用陶瓷滾珠具有不需潤滑的優點,使所有的手腕移動都能轉化為腕表能源,大幅提高腕表長期運行的可靠度。

2014積家全新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與2006年的AMVOX Chronograph計時腕表相比最主要的不同在於增加了遠程鎖定、解鎖阿斯頓·馬丁跑車的功能,只需輕按腕表就可以控制跑車車門。之前積家推出的AMVOX DBS transponder腕表, AMVOX2 DB9 transponder腕表以及AMVOX2 Rapide transponder腕表都具有鎖定、解鎖車的功能,但僅適用於與腕表名稱相對應的車型。而積家全新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可以與阿斯頓·馬丁現有的所有車型兼容。

積家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可以在一定距離外鎖定、解鎖阿斯頓·馬丁跑車,或者打開車燈使車主更容易找到,並且這一功能對阿斯頓·馬丁所有現有車款都適用。輕按腕表藍寶石水晶鏡面,就如按下同為藍寶石水晶材質的跑車啟動按鈕發動引擎一般,平滑而有質感。值得注意的是,雖然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具備如此先進而便捷的功能,但是它並不能完全代替車鑰匙,使用啟動按鈕發動引擎的無鑰匙連接功能仍需要點火鑰匙的存在。

車與表之間完美的信號傳遞是通過置於腕表雙層表背之間的微型轉發器實現的,可於4時至8時位之間清晰地看到線路及發射器天線。天線經金屬鍍膜處理,得以和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壁結為一體,以達到降低能耗的效果。積家製表師們將技術特性與外形設計完美結合,同樣使用金屬鍍膜技術把分別標示著「Open」和「Close」的反應器安在表鏡內側,實現輕按即可開鎖車門或打開車燈的精巧功能。

積家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完善了原有概念,一方面延續使用垂直啟動計時系統,具備輕按表面操縱計時的功能,另一方面通過雙層表背中的微型轉發器與金屬鍍膜線路,完善了跑車與腕表之間穩定的信號傳遞。

每一款積家時計都有一處獨一無二的別樣設計,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也不例外,這款腕表在6點鐘位置添加了可以看到阿斯頓•馬丁標識的小窗口,當751E型機芯開始滴答作響,小窗中的標識會以每分鐘一次的速率繞軸旋轉,如果它不再轉動,說明腕表停止了工作。

積家AMVOX2 transponder轉發計時腕表腕表技術特性

機芯:

積家751E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每小時振頻28,800次

41顆寶石

厚度5.65毫米

由280枚零件組成

動力儲存65小時

功能:時、分、計時功能、運作顯示器、日期顯示;垂直啟動計時裝置;微型發射器

表盤:黑色磨砂、鍍釕;熒光數字時標

指針:巴頓形熒光指針

錶殼:鈦金;直徑44毫米;藍寶石水晶;防水深度50米

錶帶與表扣:皮帶,磨砂精鋼折疊表扣

編號:

Q192T480

Q192T48A(美國版)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