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吻 尋覓世界最浪漫旅遊點(組圖)

發表:2014-04-13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拋開野餐、取消晚宴、忘掉影院,2014年,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下面,帶上您的TA,跟隨旅遊雜誌《康泰納仕旅行者》的近日報導,一起踏上全球這15個讓人令人眩暈的浪漫地吧! 

埃菲爾鐵塔(法國 巴黎)

此塔曾被稱為「金屬蘆筍」,但不可否認,它確是目前世界上最浪漫的景點之一。搭乘電梯到第三層,在城市上空,一起觀看美景吧!

埃利斯島(紐約)

很久以前,許多家庭都會選擇在「相吻標桿」(kissing post)的入口前歡聚。如今,這塊飾板已位於大樓西翼一層。

基裡巴斯(基裡巴斯共和國)

基裡巴斯共和國是一個太平洋島國,橫過國際日期變更線。 

羅丹博物館(法國 巴黎)

與您的TA,漫步於博物館前蔓生的玫瑰園,是否別具浪漫風情呢? 

接吻長椅(紐約 雪城大學)

 

嘆息橋(義大利 威尼斯)

距義大利傳言,日落時分,若您和愛人乘著小船划過這座17世紀的古橋,你們就能得到永恆的愛情。

聖塔莫尼卡碼頭(加利福尼亞州聖塔莫尼卡)

這兒,您可以看到洛杉磯和大海的全部美景。

市政廳(法國 巴黎)

著名攝影師羅伯特·杜瓦諾的標誌性作品《人行道上的吻》(The Kiss on the Sidewalk),就是在此地拍攝的。 

情人崖(加利福尼亞州 太平洋叢林市)

情人崖面向東方,是西海岸觀賞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絕佳之地。 

朱麗葉的陽臺(義大利 維羅納)

坐落在義大利的小城維羅納,朱麗葉的陽臺每年都吸引著數萬遊客。莎士比亞筆下的悲情羅密歐正是在此處向朱麗葉表達愛意的。

帝國大廈(美國 紐約)

帝國大廈,是位於美國紐約的一棟摩天大樓,也是該地的著名地標。每年,都有數百萬人懷揣著不同的心情到此朝聖。建議跳過下班高峰期,夜晚再去登頂,時間可推遲至凌晨1點15分。

六旗遊樂園(新澤西州 傑克遜)

專家稱,驚險刺激可以讓您的腦肽啡激增,而這會讓您更加魅力四射。這座遊樂園的京達卡過山車有45層樓高,是目前世界上最高也最快的過山車。 

吻橋(加拿大安大略省 伍爾維奇)

這座風雨飄搖的廊橋可能貌不驚人,可它內部夢幻般的光芒卻使其擁有很高的聲譽。始建於1881年,吻橋是安大略省目前現存的唯一一座廊橋。

拉雪茲神父公墓(法國 巴黎)

拉雪茲神父公墓是巴黎室內最大的墓地,且沉眠著著名的作家和詩人奧斯卡·王爾德。多年來,他的崇拜者們都是在墳墓表層留下深吻。2011年,政府翻新了這座墓地,並建立了一堵7英尺(約2.13米)高的玻璃牆。 

吻巷(墨西哥 瓜納華托州)

據說,巷子裡有一對情侶對門而住,最後也是一起離世。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