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假貨最受歡迎? 美國9個最常見的盜版貨(組圖)

發表:2014-04-14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估計,每年,假冒產品消耗了全球經濟2,500億美元,數以百萬計的貨品進入美國。

雖然政府部門盡最大努力打擊假貨,但是,往往只能檢獲到進入美國境內的一小部分假冒產品。

儘管如此,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繳獲的假冒商品的金額是驚人的,2013年,美國查獲假冒商品貨的價值為17億美元,相比2012年的12億美元,增長高達38.1%。

基於真正商品的廠商建議零售價,最有價值的仿製品分別是手袋,錢包,手錶,珠寶,以及一些消費性電子產品。

「24/7華爾街」根據其零售價值,查獲2013年美國9個最常見的冒牌商品。

每年,假冒商品的價值和數量均有大幅變化,取決於偽造的項目以及執法活動。

CBP政策和智慧財產權項目的主任泰蕾茲(ThereseRandazzo)解釋說,在某些情況下,增加打擊假價的活動,直接使其數量下降,例如鞋類,經過多年來的打擊之後,成功減少假貨的出現。

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打擊嚴厲,假貨的數量和價值變動不大。

例如,2012年和2013年期間,冒牌手錶和珠寶查獲的數量大致保持相同,尤其是奢侈品。

泰蕾茲指出,奢侈品往往出現最多假冒產品,因為它們更有價值,而且,它有更好的偽造方法,潛在的利潤更高。

她解釋說,消費者難以找到明顯的仿冒跡象,例如,縫合或拉煉壞掉。


她說:「現在,假貨的品質已經十分厲害,犯罪集團收取更高的價格,幾乎接近真貨的價格。」

美國檢獲價值17億美元的假貨中,大約有12億美元的假貨均是來自中國大陸,CBP指出,其超過4億美元的假貨來自香港。

執法當局進行的打假行動的過程和方法也不斷發展,2013年,打擊假貨的行動增加,包括CBP和各個單位合作之間的策略,包括中國海關,中國報關代理公司等。

這些行動成功阻止大批假貨出境,截獲的假貨數量和價值也較高。

基於CBP提供的資料,「24/7華爾街」找出美國9個最常見的假冒產品。

(9)DVD和CD媒體

檢獲假貨的價值:2,68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2%

(8)品牌標纖Labels/Tags

檢獲假貨的價值:4,18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2%

(7)電腦/零件

檢獲假貨的價值:4,77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3%

(6)鞋類

檢獲假貨的價值:5,49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3%

(5)藥物/個人護理用品

檢獲假貨的價值:7,96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5%

(4)服飾/首飾

檢獲假貨的價值:1億1,62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7%

(3)消費類電子產品/零件

檢獲假貨的價值:1億4,59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8%

(2)手錶/珠寶

檢獲假貨的價值:5億28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29%

(1)手袋/錢包

檢獲假貨的價值:7億20萬美元
佔總檢獲假貨的比例:40%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