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大不同 猜猜看這是誰的一餐?(組圖)

發表:2014-04-15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飲食習慣和內容隨著國家文化、職種而有所變化,加州攝影師Peter Maizell和他的妻子踏遍全國約30個國家,記錄了在地人們的一天三餐,並出版成攝影集(What I Eat),裡麵包含了80個不同職業、不同國家的人的一餐,原來大家都吃這些東西啊!

見識到各國各職業的飲食內容機會難得,乾脆來猜猜看,吃下這一餐的人是什麼職業呢:

在開羅郊外的駱駝賣場,三餐以簡單為主。


埃及/駱駝仲介商

解決來自客戶的各種問題,晚班的話則要依靠咖啡和巧克力棒。


印度/網路公司客服人員

往返於波札那和納米比亞間,還要等待國境手續,三餐都在車內解決。


非洲/卡車司機

無論在訓練中還是平常,都需要攝取均衡飲食。


西班牙/鬥牛士

典型的寺院飲食。


藏區/僧侶

在加州莫哈韋沙漠的基地受訓,早餐會在帳棚中解決,中午是配發罐頭食品。


美國/陸軍士兵

在伊利諾州芝加哥,他選擇的飲食,都是路邊餐廳很常見的基本菜單。


美國/出租車司機

好幾年都沒變的飲食選擇,就是速食和快餐,在車中解決三餐,醫生都要他小心高血脂。


美國/遠距卡車司機

自己覺得工作時的飲食非常不健康,雖然現在有健康三餐,但收入卻減少了好殘念。


美國/大學生模特兒

一日三餐幾乎在家裡解決,但免不了還是會買點零食。


委內瑞拉/高中生

遵循國家的文化,三餐都是傳統飲食內容,而在外人面前絕不暴露肌膚。


葉門/家庭主婦

幾乎也是以快餐為主,除了和老婆或友人出門外食,不然絕不碰酒。


澳洲/救生員

食物幾乎自給自足,或是用來交換、買賣。


巴西/農場主人之妻

三餐什麼的隨便,幾乎與電腦為伍,甚至一週洗一次澡,曾經對著電腦工作三天三夜。


中國/遊戲玩家、CG人員

對傳統飲食沒有特別熱愛,速食更是三餐常客,不過偶爾會在家裡吃到飯、面跟青菜。


中國/大學生

三餐都會在土坯廚房料理,因為沒有煙囪,牆壁和屋頂都被燻得烏黑,呼吸道疾病機率也較高。


厄瓜多/農民

飲食文化不只跟國家有關,隨著職業身份不同,也會有所變化,其實很有趣耶,而且有時某個職業的飲食也能打破國際,像是卡車司機的飲食習慣就差不多都是速食,好辛苦喔!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