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士一付好面子 護膚四「步」曲效果佳(圖)

發表:2014-04-15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士護膚第一步:深層潔面  

換季時節,男士的肌膚更容易出油,而且分泌旺盛。所以在冬季護膚中,每晚的深層清潔是不能少的。推薦男士使用一些含有水楊酸成分的潔面乳,在潔面的同時還可以溶解毛孔深層污垢。同時,注意在深層潔面時,一定要注意將潔面泡沫全部清洗掉。  

男士護膚第二步:肌膚及時補水  

潔面後肌膚的水分一般會被帶走,男士的肌膚也一樣,所以一定要使用爽膚水給肌膚補水,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推薦男士們使用含有蘆薈、薄荷和甘洋菊等成分的爽膚水,可以在補水的同時降低溫度,還能收縮毛孔。也可以使用須後水代替爽膚水,在剃鬚後使用,更能給肌膚補水收縮毛孔,還能抑制油脂的分泌。  

男士護膚第三步:給肌膚控油  

男士們很多在潔面爽膚之後,就沒有在做其他的護膚步驟了,但其實是不完整的護膚過程。這裡還需要給肌膚進行控油。推薦男士們使用一些控油霜,在使用的手法上,小P老師的方法是要延一個方向在肌膚推開,而不是打圈、反覆塗抹,不然乳液內的控油粉末無法依附在霜體上,破壞控油效果。  

男士護膚第四步:防晒隔離紫外線  

防晒不僅是女人要做的,男士也一定要做。因為紫外線不僅是晒黑,還會刺激皮膚,也會引起肌膚的痘痘。所以男士要想有個清爽的形象,必需要注意防晒。由於男士很怕你肌膚上粘膩的感覺,推薦各位男士使用防晒噴霧,質地輕薄,很適合男士使用。

来源:哈秀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