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女拍到天空出現詭異黑色圓環(圖)

發表:2014-04-15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神秘物體自出現到徹底消失共持續了3分鐘。

據外媒14日報導,英國一名16歲少女日前在打網球時偶然發現天空中有一個巨大的黑色圓環,猶如一個大大的「煙圈」漂浮在空中。當地火警和氣象專家對此奇特景象都大為不解,無法做出合理解釋。

據報導,少女希普在和母親打網球時被天空中漂浮的神秘UFO(不明飛行物體)吸引。她們凝視天空,發現空中有一個黑色的巨大圓環,看起來像個大「煙圈」。好奇的希普趕緊用手機拍下了照片。

這一神秘物體在空中停留了3分鐘左右,隨後徹底消失。希普描述說,這個圓環漂浮在空中猶如一片雲,不過應該不是鳥群。這一神秘「煙圈」吸引了10餘人駐足觀看。

神秘UFO「煙圈」是在英國沃里克郡利明頓溫泉鎮附近上空出現的,這一奇特景象也令當地官員感到費解。當地火警服務部門稱,神秘圓環出現時附近並沒有任何火災發生。氣象部門也表示,這個圓環的出現和天氣沒有任何關係。

英國不明飛行物(UFO)專家波普(Nick Pope)則認為,該圓環可能是「有機生物」,比如由幾百萬隻蜜蜂或其他昆蟲組成的族群,但他先前從未聽過昆蟲會有這樣的行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它就成了現實生活中的《X檔案》(The X-Files,90年代著名的美國電視科幻劇)。

他表示:「這真是奇特的圖像,圓環看起來像一個煙圈,但我看不出它來自何處。」他還說,其他可能解釋還包括罕見的氣象學現象。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