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句子,讓人開懷大笑(圖)

發表:2014-04-1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產房裡一小孩出生後哈哈大笑,接生護士都非常奇怪,圍攏觀察發現小孩拳頭緊握,掰開後發現是一粒墮胎藥,只聽小孩說: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2、

一男的打電話到電臺點歌。
男: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北京過年了。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你想點歌送給誰呢?一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對吧?
男:不是!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北京站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3、

今早看到一對情侶在大街上吵了起來。
女的狠狠甩了男的一耳光,男為保面子向女孩嚷道:有本事你再甩我一耳光!
女的毫不猶豫再次甩男的一耳光。男的頓了頓,說: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了你。

4、

某人和老婆吵架後,老婆悶聲去燒開水了。過了一會他覺得很渴,想問老婆水開了沒有,隨口一句:還沒滾啊?!老婆聽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5、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到手。
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就問:你這餅乾哪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
他自豪道:那當然找不到啦,這是我啃出來的

6、

史上最難的繞口令,來看看你的能力吧!
1.初入江湖:化肥會揮發;
2.小有名氣: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3.名動一方: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4.天下聞名:黑化肥揮發發灰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5.一代宗師:黑灰化肥會揮發發灰黑諱為花飛,灰黑化肥會揮發發黑灰為諱飛花。

7、

最自虐的行為就是:
買個電腦或手機……
水晶殼、鍵盤膜、屏幕膜,各種祖宗級保護……
忍受2年的垃圾手感和顯示效果後,被成色很新的機器淘汰。

8、

一小朋友問一富翁說叔叔你為什麼這麼有錢。富翁摸摸小朋友的頭說:小時候我爸給了我一個蘋果我賣掉了它有了兩個蘋果後來我又賺到了四個蘋果。小朋友若有所思的說:哦叔叔我好像懂了。富翁說:你懂什麼阿?後來我爸死了,我繼承了他的財產……

9、

一次和父母旅遊,在一寺廟中,看到一個漂亮mm在拿一塊糖逗一小和尚,小和尚伸手接糖時,mm趁機摸了小和尚頭幾下,小和尚因為拿了糖雖然不太樂意被摸頭,但也沒反對。

這時mm得寸進尺迅速親了小和尚一下,瞬間大家都楞住了,接著高潮出現了,小和尚大哭起來,一邊跑一邊哭喊:破戒啦,破戒啦。

10、

一天在公共汽車上人太多了,特別熱,特別悶不知誰放了一個屁,這下是環境更加惡化。我朋友實在受不了,又不知道是誰,沒辦法。正好,售票員正在問:誰沒有買票?我朋友忽生一計,大聲說:放屁的沒買票!忽然,一個特別胖的女人,手高高的舉著票,大聲說:我已經買票了!

11、

某大學新樓落成一雕塑:一位少女左手捧一本書,右手高擎一隻象徵和平的鴿子.該校外公開向各學生徵集名稱,結果許多人的標語不謀而合──讀書頂個鳥用!

12、

昨天去吃肯德基,排在我後面的像是一對兒情侶,眼看他們點了一大堆吃的,然後坐到我旁邊。坐下後,那個女孩就開始埋頭猛吃,好像餓了好幾天的樣子,而男孩則一根一根地啃著薯條,好像有什麼心事。

突然,男孩放下薯條,往前湊了湊,很認真地問:青青,我追你行嗎?
女孩頭也不抬,直接說:不行!
男孩又問:一點可能也沒有嗎?
女孩乾脆地說:一點可能也沒有!
男孩愣住了,兩眼直直地看著她,呆在那裡。
當時,女孩一手拿著雞腿,一手拿著漢堡,覺得男孩在看她,於是暫停大吃,然後用可憐的眼神看著那個男孩,小聲說:那我還能吃嗎?
旁邊包括我在內的人都笑出聲來,那男孩很無奈,忙說:吃吧,吃吧!

這MM太可愛了……要是我不讓追也一定要追……死命的追!!!!

13、

上學一向不安分,大一時第一次上自學,偶坐在教室鬱悶,隨即跑到過道抽煙。
剛點著湮沒一會,來了個女生,問寡人,現在上自習呢!你怎麼跑出來了?
我說,無聊出來抽煙,MM你是哪班的?怎麼也跑出來了。
MM指著我們教室說,那個班的!
當時偶好激動的說,我們一個班的啊?怎麼,你也鬱悶嗎?
她說:嗯,我們班一個新生上自習跑出去了,我出來找他。
偶笑笑,看來也還有坐不住的,你找他幹啥,你又不是他媽!
MM:沒辦法啊,我是他班主任!
偶當時就蒙了。
一分鐘後,憋出一句話:老師,你看著真年輕。

14、

爸爸是玻璃廠的工人,有戴手套幹活的習慣。
一天下夜班,他坐出租車回家。當車子經過一片郊區的小樹林時,一陣涼風襲來。爸爸覺得有點冷,就從兜裡掏出手套帶上,司機從後視鏡裡看見了,小心翼翼的問:兄弟,你在幹什麼?
哦,沒什麼,習慣了,我每次幹活的時候都要帶手套,這樣既不會割傷自己,又不會留下痕跡..

15、

一位中年人到外地出差進當地一傢俬人旅館。
頭一天晚上就餐時,中年人看見菜碟的邊緣有幾塊污漬,很不放心。
他詢問旅館老闆:這隻菜碟看起來不乾淨呀。老闆回答:放心吧,礦泉水會讓它很乾淨的。
聽到如此回答,中年人非常安心地吃起飯來。
一個星期過去了,中年人每天在旅館用餐,和旅館裡的一條大狗混熟了。
離別的時候,當中年人跨出大門,那條狗依依不舍地追上來,死死纏住他不讓離開。
旅館老闆看見了,走上前拍拍狗的頭,輕輕地說:讓客人走吧,礦泉水。

16、

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門口,有客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一常客想:我快點進看你有何反應.一天他就跑進去了,鸚鵡說:他奶奶的!嚇我一跳!!!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