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美國小鎮農民怎樣賣菜(組圖)

作者:路乞順波 發表:2014-04-18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對父子很高興接受的拍照。其銷售的是土雞蛋和配菜系列。早餐過後ADAM告訴我,餐廳對面是一個新開的農貿市場,一下點燃我的興趣,執意請ken帶我去看過究竟?原來這是科佩爾的一家獨特的農貿小市場,始於2003年的夏天,處在老城區科貝爾在768 W.主要St。每年四月-12月開放,每週星期六上午8:00到中午。市場可供三十多個廠商擇時銷售水果和蔬菜,天然肉類,乳酪,雞蛋,蜂蜜,手工麵包,和增值產品,都是當地農夫家園的健康食品,成為周邊市民朋友和鄰居食品來源的一部分。該集貿市場的Marilya Hortou經理告訴我:當地政府免收這裡的交易稅,銷售食品的農夫只需交付10美金的場地費,但銷售手工藝術品的客戶,需要交付20美金。


這是肥皂洗滌系列用品


這是農夫家庭作坊的泡菜系列和土雞蛋,都是這位農夫之作。


女孩銷售的 是豬肉香腸系列


大蒜,洋蔥,紅薯,甜蘿蔔


花苗


菜苗


可可系列


農夫家園的菜系


麥片系列


農夫自願者組建的樂隊每週六來助陣


農夫自家產的天然蜂蜜


各式嬰兒點心


葡萄酒


全麥麵包


各式麵條


香肥皂


廚房食物烹飪用的配料


墨西哥玉米takou,這是供顧客品嚐熱品。


玉米脆片


咖啡


蔬菜


莎拉


可以移種的青菜


番茄,紅薯大蒜等


南瓜,絲瓜,青瓜,白菜,中國包菜等菜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