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繳了「黨」的槍(多圖)

原標題:神鬼玩兒紅朝(多圖)

作者:李清源 發表:2014-04-18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朝是宣揚無神論的,不過,有些客觀存在的現象,不是靠什麼宣傳能改變的。
 
不信神的康生見了鬼
康生是中共元老,在延安時為了幫毛澤東排除異己,不知製造了多少冤案,整風肅反時,他親自酷刑虐待犯人,比如用烙鐵燙別人的胸脯。文革期間,他擔任「中共中央文革小組」顧問,1975年,他臨死前在北京301醫院,每天二十四小時都要警衛員開燈陪著,病房裡還要不停放映電影。只要病房裡沒有人,從來不信神鬼的康生,就會恐怖地叫喊,某某來找他索命了,某某滿身是血,某某的鐐銬叮噹作響,喊得有聲有色,聞者毛骨悚然。
 
1976年9月,毛澤東繼周恩來、朱德兩個中共大佬之後,也去見了他們的教主馬克思,舉「黨」哀痛之際,毛的重婚(毛和賀子珍沒辦離婚手續)老婆江青以及張春橋等共四人(所謂的「四人幫」),以「江青反革命集團」的名義被中共卸磨殺驢式的逮捕了。
 
「太湖喊冤」逼黨「平反」
正在此時,太湖地區又傳來了「鬧鬼」的消息。據當地農戶描述,每到半夜三更,平龍山腳下的水域都會傳來一些奇怪的聲音,仔細辨別,聲音有男有女,混雜各種地方方言,內容都是喊冤、訴苦、哭爹喊娘……
當地政府得到報告後,派人到湖邊確認,果然如此,於是層層上報到北京。紅朝調集海軍用炮艇從四面八方開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輕重機槍掃射,用手雷轟炸。不過,用「槍桿子」嚇嚇「人」,還起點作用,鬼是不怕這些的。連續掃射轟炸幾天後,情況依舊。
 
無奈之下,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錄音機把這些「鬼話」錄下來,把各省地方公安幹部集中在北京分別收聽,各自記錄自己所在地的冤魂申述的案情,其中包括了「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傾」、「四清」、「文革」等,紅朝歷次「運動群眾」的「成果」。
 
據其中一位參與者反映,當時大家聽了喊冤人申述的,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殺害冤死的情景,無不毛骨悚然,就是一些心狠的老公安人員當時也淚流滿面。後據查證落實,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屬實。
 
當時身處中共中央的胡耀邦、趙紫陽、陳雲、習仲勛、萬里等人,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所做的一切壞事,真正達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達,平反一切冤假錯案!」因此,才有了接下來胡耀邦主持的大面積平反冤假錯案。
 
如果沒有這件事,讓「黨」認錯低頭?根本沒門兒!在平反了那些冤案後,太湖的喊冤聲真的停止了,但「黨」絕不許此事外傳,以免由「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搭建的「馬教思想」體系徹底崩潰。
 
但是,太湖喊冤事件還是在民間流傳出去了。幾個月後,「黨用文人」粉墨登場了,原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中共中央委員於光遠,在《人民日報》發表文章《論大地錄音錄相的我見》,文中稱,幾百年,幾十年甚至幾千年以前發生的事件,都可被大地自然記錄下來,千百年後一旦大地的自然條件和氣壓、氣溫、濕度等等諸多自然環境因素和原始事件發生時的條件巧合,就可以重新出現原來發生過的音相事件重演。
 
作為「馬教」「主流」理論家,於光遠顯然是護教心切,但是,他的這個行為,卻形象的詮釋了「弄巧成拙」的含義。於的這篇文章不僅極大的提高了「太湖喊冤事件」的知名度,而且為此事在日後留下了一個旁證。
 
「神鬼」繳了「黨」的械
1982年,河南省軍區在安陽市林縣安排民兵實彈學習。開始實彈學習的當天早飯時,巡邏班突然發現自己身上攜帶的子彈袋、手榴彈和槍枝全部不翼而飛。同時,警戒崗哨報告自己的武器彈藥不知去向,警衛連不知何時也被解除了武裝。當司令、政委從賓館乘吉普車來到現場時,發現自己的手槍也不知去向。倉庫大門上的有三把鎖,鑰匙分別由軍械處長、參謀長和司令三人掌管,他們打開門一看,七八個軍官同時驚叫「天哪」,因為倉庫內備用實彈演習的迫擊炮、輕重機槍、數十箱子彈和手榴彈都不見了!
 
有關部門立即封鎖現場,全體人員不准離開,不准和外界聯繫,並立即上報河南軍區、武漢軍區、中央軍委以及相關部門。接著開始緊急會議,一個小時後,把彰河兩岸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幾個縣方圓三百里的人口流動都凍結了。但掘地三尺、用盡各種現代化破案手段,都沒找到任何線索,此案至今未破。
 
紅朝建政六十餘年來,類似靈異事件還有很多,在此不能一一贅述,僅舉以上幾例,供您參考。
 
在紅朝「馬教」前教主毛澤東的「教導」下,舉教上下迷信「槍桿子裡出政權」,只是,面對這些「神鬼」玩兒紅朝,「槍桿子」和燒火棍兒有啥區別呢?
 
(轉載請註明來源:看中國)
(責任編輯:夏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