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好兄弟同床三個月發現其是女兒身

發表:2014-04-18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8日訊】近日,在揚中市新壩鎮打工的林先生,遇到了一件尷尬事,同床共枕了3個多月的「好兄弟」竟然是女兒身。

性格外向的林先生,平時喜歡到處玩耍,因此朋友很多。3個多月前的一天,一個朋友找到林先生,告訴他由於剛到揚中,手上也沒多少錢,暫時還沒地方住,想暫時住到林先生這裡。這個朋友是林先生在外玩耍時認識的兄弟,小夥子長得斯斯文文,林先生覺得他知書達理,並不是社會上的小混混。回想起以前自己初到陌生城市時的情境,林先生動了憐憫之心。

正巧最近林先生的妻子回了老家,有個人住在一起還能有個伴聊天。於是,小夥子晚上就住到了林先生的宿舍。由於都是男的,林先生平時起居生活,在這個兄弟面前也沒有多少顧忌,倒是這個小夥子顯得有些靦腆。林先生還打電話告訴妻子,有個朋友跟自己住在一起。

前幾天,林先生下班回到家,發現小夥子穿著他的衣服。小夥子說,自己的衣服洗了還沒有晾乾,就先穿他的衣服。這原本也無所謂,因為之前兩人的衣服也經常換著穿。可是,這件衣服有些寬大,林先生發現小夥子的身材有些異樣,這才知道,這位跟自己住了3個多月的「兄弟」竟然是個女兒身

「真是羞死人了,跟一個女人睡了3個多月,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女的,如果讓老婆知道了,還不罵死了啊?」隨後,林先生妻子從老鄉那裡知道了這場鬧劇,由於這並不是林先生的初衷,而且他們之間確實沒發生過什麼,也就沒有過於責備。

這個假小子近日已經搬離了林先生的宿舍。

来源:中國江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