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女童公共場所小便 市民報警家長險吃罰單

發表:2014-04-19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太裔家長重視子女學術教育是廣為美國社會公認的優良傳統,但部分家長「一切向分數看齊」卻忽略了子女的公德教育,對孩子在公共場合不恰當的行為不予制止,以至於慣出「熊孩子」,有損華人形象。

蒙特利公園市市政大廳前草坪青青,是該市慶典的場所,也是眾多華人居民早起鍛練、傍晚散步的地點,可謂是蒙市的「門面」,然而近日卻遭華裔女童澆灌「童子尿」,家長竟聽任孩子,未予糾正,導致市民看不過而報警。

8日正午剛過12時,一名市民向蒙市警局報告,市府前門草坪上,有一名穿藍綠色裙子、背著粉紅書包的亞裔女童正在給小草「灌溉」。報案市民指出,女童身邊還有一名亞裔老婦,對女童此舉卻泰然處之,未加阻止。等警察趕出去試圖制止時,女孩和老婦已離開。
  
由於事發當日是市府照常辦公,有華裔民眾透露,在草坪上看到女童蹲著的背影,但看起來應該只有小學年齡,老人看起來可能是來接孩子下學的祖母輩,這位民眾說,「真沒素質……市府明明開著門,有公共廁所可以用」,而且也容易引起猥褻兒童罪犯的覬覦,十分危險,不過因自己是男士,感覺不便出言,但他認為,必須呼籲民眾增強公德心。
  
根據蒙市城市管理條例,在公共場合小解屬於違規行為,警方可開出100元起跳的罰單。

来源:資料來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