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老鷹偷捉雞 因雞太肥反墜雞窩(圖)

發表:2014-04-19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煙臺福山區市民孫先生在自家院子裡幹活時,捉到了「偷雞賊」——一隻有傷的老鷹。孫先生將它送進了煙臺流浪動物救助站。在救助站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受傷的老鷹被送往煙臺南山公園進行救治。

13日早晨,孫先生正在院子裡餵雞,低頭撒雞食時,突然從天上急速俯衝下來一團「黑東西」。孫先生定睛一看是一隻老鷹,只見它雙爪捉起一隻大公雞,用力向天上飛去。這時,讓孫先生哭笑不得的一幕發生了,「可能是我家的雞太肥了,老鷹捉起雞後,竟然沒使上勁兒,摔倒在大公雞旁邊。」孫先生說,他趕忙上前查看,這才發現老鷹腿部原來就有傷。附近鄰居也趕來,說這是一隻鷹隼,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經仔細查看,他發現這隻鷹的左腿和翅膀上都有輕微的傷痕,立即想到煙臺有一個流浪動物救助站,就找了個大箱子想把它放進去送往救助站。可是這隻鷹由於受到驚嚇,非常敏感,翅膀不停地扑騰,爪子抓著箱子的邊緣不鬆開。鷹的爪子和喙十分鋒利,孫先生不敢去觸碰它,無法將它放進箱子裡,這可急壞了孫先生,直到在朋友的幫助下,這隻受傷的鷹才安靜地躺進了箱子。而救護老鷹的孫先生,已經滿手傷痕纍纍。

「救助站裡接收過很多流浪動物,老鷹還是第一次,由於它來時已經受傷,我們這並沒有專業的飛禽類獸醫,所以只能將其送往南山公園。」站長王春說。送到南山公園後,公園工作人員提醒市民:希望今後市民發現具有攻擊性的野生動物,不要私自處理,避免受傷。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