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第五款車限量發布(組圖)

發表:2014-04-21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加迪第五款傳奇限量版車型

布加迪日前發布了「BlackBess」傳奇限量版車型,新車將於2014北京國際車展進行全球首發。與其他布加迪傳奇限量版車型一樣,該款車型全球僅限量發售3臺。據悉,「BlackBess」傳奇限量版車型及其歷史原型車將一同亮相北京車展布加迪展臺。目前,前四款傳奇限量版車型均已售罄。

「BlackBess」曾是汽車史上首批超跑公路車型之一,是布加迪汽車在一戰前最為重要的代表車型之一。Type18搭載直列四缸5.0升發動機,最大功率超過100匹,最高時速更可達驚人的160公里,令其成為當時速度最快的公路車型。

該款車型全球僅限量發售3臺

「BlackBess」傳奇限量版車型基於布加迪威速16.4GrandSportVitesse車型打造。其所搭載的8.0升W16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200匹馬力,峰值扭矩可達驚人的1500牛•米,使得車輛僅在2.6秒的時間內即可完成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即使在敞篷狀態下,車輛最高時速依舊可達408.84公里,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產敞篷超級跑車。

外觀方面,車身全部採用碳纖維打造,部分車身部件被飾以24K黃金。從大燈下方向後輻射到前翼子板,最後收攏於車門線的金色條紋強化了威航獨一無二的外觀設計特徵。油箱和油箱蓋上所鐫刻的「BlackBess」銘牌,也同樣採用優雅的黃金塗層。

最大功率可達1200匹馬力

內飾方面,「BlackBess」傳奇限量版車型的內飾採用頂級真皮裝飾,方向盤邊框覆蓋的深紅色真皮設計,其靈感源自Type18「BlackBess」歷史經典車型。這種設計風格還在座椅兩側扶手和安全帶的紅色裝飾性縫線中得以延續。兩側門板採用「Havanna」皮革裝飾,上面精心描繪了Type18「BlackBess」歷史車型以及羅蘭-加洛斯(RolandGarros)曾駕駛過的飛機「MoraneSaulnierTypeH」的圖案。

內飾採用頂級真皮裝飾

来源:名車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