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適兒童居住12城市 加州弗裡蒙特榜首(圖)

發表:2014-04-22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城市最適合小孩居住?家長們也許會有許多方面的考慮:有的注重地區治安,有的更看重好的學區,有的希望那裡能有盡量多的公園或者人文景觀,也有人覺得環境好才是最重要的。當然,這些城市最好也能滿足家長們的各種需求,如工作機會多、房價合理等。

近日,美國網路雜誌citiesjournal評出了12座最適宜小孩居住的城市,他們或許不是最好的,但從以上幾個方面綜合來看,也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第12名:佛蒙特州伯靈頓市(Burlington, VT)

伯靈頓市位於美國的東北部,四季分明,但冬天不會有嚴寒,夏天也不至於酷暑,因此,夏天,孩子們可以乘坐帆船在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上悠閑度假,冬天可以去滑雪,盡情享受一年四季不同的樂趣。此外,這裡也有很多不錯的好學校,提供優質午餐服務。這裡的犯罪率也很低。

第11名: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Madison, WI)

哪個孩子不喜歡新鮮的空氣、綠綠的草地和安全的社區環境?這些在麥迪遜市都可以找到。威斯康辛的農業在美國十分有名,這裡的農貿集市(Farmers' Market)也是一大特色,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農產品,還可以見到各種熱鬧有趣的社區活動,孩子們可以在這兒自由玩耍,欣賞現場音樂表演。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是美國最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學之一,這裡的學風優良,眾多成績優異的學子不失為孩子們的好榜樣。這裡環境良好,對注重健康意識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24萬的人口不算太多,但也剛剛好。

第10名:北達科他州法戈市(Fargo, ND)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到處玩耍了,北達科他州的法戈市可以為他們提供非常多的選擇。光是辦一個生日聚會,就有Sports Bubble、Chuckee Cheese、Thunder Road以及the Red River Zoo這麼多地方可選。大一點兒的孩子可以去航空博物館(Fargo Air Museum)或是兒童博物館。此外,這裡的學區也很好,犯罪率和失業率都很低。不足之處就是冬天較冷,風也很大。

第9名: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MI)

住在大急流城,你將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家庭活動:數不清的保齡球館、兒童博物館、小型高爾夫球場以及野營地都是孩子可以盡情放鬆的好去處。這裡的住房價格經濟、通勤方便,而且有各種各樣的公立學校和特許學校,教育機會多。

第8名:愛達荷州博伊西市(Boise, ID)

博伊西市犯罪率較低,而且這裡的氣候一年四季相對溫和。孩子們可以選擇去蹦床公園玩耍,也可以去博伊西河綠化帶遠足郊遊,或是去Settlers Park游泳、釣魚,放風箏。

第7名:猶他州普洛佛市(Provo, UT)

生活在普洛佛,你可以帶你的孩子去新娘面紗瀑布(Bridal Veil Falls)欣賞自然風光,也可以去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藝術博物館觀賞人文藝術。這裡可以為家長們提供更多讓孩子全面發展的機會,也可以為你的孩子帶來一個有趣而難忘的童年。猶他被認為是美國最安全的州之一,這裡的教育機會也很多。

第6名:俄亥俄州揚斯敦(Youngstown, OH)

揚斯敦的室內和室外活動都非常豐富。這裡的菲勒斯河濱花園(Fellows Riverside Gardens)風景如畫,孩子們還可以在巴特勒美國藝術研究所(the Butler Institute of American Art)看到很多關於美國歷史的一手資料。對科技感興趣的孩子可以經常去Roger & Gloria Jones兒童科技中心玩一玩。揚斯敦的生活成本不高,而且這裡有很多高質量的公立學校和特許學校。

第5名:北卡羅來納州羅利市(Raleigh, NC)

羅利市天氣宜人,適合孩子們出遊放鬆。這座城市裡有許多的博物館、一家IMAX影城,一個自然研究中心以及一個州立公園,可以為你的孩子帶來很多終生難忘的回憶。

第4名: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Omaha, NE)

幾乎所有年齡段的孩子都可以在奧馬哈市找到樂趣。這裡有一個兒童博物館,數不清的公園,自然中心、動物園、蹦蹦屋、海灘……這裡也被認為是美國生活或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家長們完全可以負擔得起孩子們的各種娛樂活動。這裡的犯罪率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以便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有趣的成長環境。

第3名:紐約州羅切斯特市(Rochester, NY)

羅徹斯特可供孩子們遊玩的地方非常多。國家遊戲博物館、各種動物園以及自然中心不勝枚舉。在韋翰農場(Wickham farms),你既可以領略到鄉村自然風光,也可以進行迷你高爾夫等運動。這裡的社區安全,學校也很好,更重要的是離紐約市只有幾小時距離。

第2名: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Boulder, CO)

博爾德市是最適宜進行戶外運動的城市之一。孩子們在這裡可以遠足、釣魚、參觀各種公園。這裡還有很多相對經濟實惠的好學校,不管孩子在戶外還是在室內,都能保證隨時安全。

第1名:加州弗裡蒙特市(Fremont, CA)

從Always Dream遊樂園,到阿登伍德歷史農場(Ardenwood Historic Farm),這裡有很多適合孩子遊玩的地方,可以讓他們盡情發揮想像力。該地區的收入水平也很高,此外,這裡的學校教育水平也很高,因此房價不菲。

来源:倍可親專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