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軍委秘密講話瘋傳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4-22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刊出一份「習近平對軍委高層秘密講話」,主要強調五個方面的問題,至於這份秘密講話的真實性,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其真偽。

4月20日,被媒體業內人士視為有江派背景的海外《明鏡新聞網》刊出了一份《軍委主席就戰爭問題對軍委領導幹部的講話》,據稱是日前從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來源獲得。

這份諷傳的習近平對軍委秘密講話中,主要談到5大問題。

一、我們黨與20世紀的幾場戰爭; 二、第二次世界大戰尤其是太平洋戰爭對中國的特殊意義; 三、澄清對美國的認識;處理好中美關係是對外戰略的支橕點; 四、今天現代國家武裝力量的根本使命; 五、現代戰爭與人類現代文明。

此外,博訊記者從相關人士獲悉,軍中大老虎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等腐敗,令中共高層振動很大,習近平為此下決心治理軍隊。其治理軍隊的方向將引起各界關注。

三個方向是: 改變軍人的國防觀;改變軍隊的指揮系統,向美國等西方國家借鑒;建立獨立的軍隊紀委。

由於這些消息真偽無法確定,因此,很難對此作出任何評價。

不過,中共「黨指揮槍」是不爭的事實,中共歷屆黨魁,都對軍隊控制的非常緊密,習近平也不例外。從目前軍隊密集度表態,也可以看出,習近平把軍隊也是看得很重要。

繼3月7日18名政委軍頭、4月2日包括七大軍區司令員在內的18名正大軍區高級將領「效忠」後,4月18日《解放軍報》第三次大版面摘登這些「效忠」文章。

文中稱,中共各軍區副司令等17個副職將領發表署名文章,向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表態「效忠」。中共軍隊腐敗糜爛不堪,谷俊山案揭開了貪腐淫亂黑幕的冰山一角。

據悉,中共軍隊從徵兵開始,到提幹升遷,每一步都需要行賄,以金錢開道。官位都是明碼實價,據傳一個少將官位叫價三千萬。

分析指出,一邊是軍頭連續表態「效忠」,一邊是軍中「老虎」動作頻頻。

軍界人士透露,目下醞釀中的軍隊全盤改革「在力度、強度和範圍上都為1949年以來少見」。

據悉,習近平主導下的「軍改」不欲再以「零敲碎打」方式進行,而是要系統設計、全面推進,可以說是「重整筋骨」。

很多分析人士認為,軍隊是中國最大的貪腐窩,官員淫亂包養情婦、貪腐、買官賣官,不亞於地方,有過之而無不及。而這個現象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共這個獨裁體制。如果體制不改,什麼變革,都只能是治標不治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