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爆笑句子(圖)

發表:2014-04-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老婆做飯很難吃,不過卻很喜歡做,一天我受不了問道:「為什麼你這麼喜歡做飯?」老婆開口說:「人家都說想得到一個人就要得到那個人的胃呀。」我說:「那你為什麼做得那麼難吃。」老婆一聽怒了一拍桌子:「我得不到的,我寧願毀了它!」

2、男女二人騎雙人自行車外出郊遊。兩人吃力而艱難地爬上一個大坡後,男友一邊喘氣一邊說道:「這,這個坡可真陡,真難爬,累死我了!」女友附和道:「可不是嗎,要不是我一直緊捏著剎車,咱們早滑下去了。」

3、老公:「我失眠。」老婆:「我也失眠。」老公:「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老婆:「一件貂皮大衣、兩件貂皮大衣、三件貂皮大衣……」

4、今天師傅來裝空調,我一再提醒他小心,安全第一。他說:"看你年紀不大還挺謹慎嘛,放心出了事絕不找你麻煩!"剛說完就從陽台上滑下來一下坐在我養了5年的仙人球上,那一刻十五層的聲控燈全亮拉。

5、在一家名牌時裝店裡,一個穿著時尚的美女,對服務員說:「這幾套衣服我全都要了!」服務員正在包裝時,美女突然大叫道:「糟了!」服務員:「怎麼了?難道您忘記帶錢了嗎?」美女左右看了看,很尷尬地說:「我……我忘帶男朋友了!」

6、週末閑來無事,去市裡瞎逛。看見一店門口寫著:「老闆帶著小三跑了,老闆娘吐血大甩賣,湊路費,追老闆!」我當時就笑了,再一看隔壁,寫著:「路見不平,甩貨支持隔壁」,哥當時就懵了!!!

7、甲:你咋還沒嫁人呢? 乙:沒人要呀! 甲:是你要求太高了吧? 乙:沒有啊,我從來不在乎人家的長相和年齡! 甲:那你認為我怎麼樣? 乙:可以呀,先回答我一個問題好麼? 甲:就一個問題?好啊! 乙:你有車有房有存款有城市戶口有文憑有公司有海外親戚有……嗎? 甲:別問了,我也不要了!

8、現在的女人見面問你房子車子和票子,過去的女人見面問你做什麼工作;現在的女人把婆婆當保姆使,過去的女人把婆婆當親娘待。

9、本人有一男同事,已經有孩子了,身材還是超好。今天上班脫外套的時候,看著他那超好的身材,忽然腦殘的問了一句「XX,你都生過小孩了,身材怎麼還這麼好,怎麼恢復的」。然後同事滿臉黑線的說「孩子是我老婆生的……」果斷迴避,只聽身後一片歡聲笑語傳來啊。

10、法庭上夫妻爭奪孩子的扶養權,互相攻擊對方:「你除了喝酒就是耍錢,孩子跟著你能學好麼?」「你還不是除了跳舞就是搓麻……」法官爭取孩子的意見,孩子天真地說:「讓他倆剪子包袱錘,誰贏了我跟誰!」

11、在某高中附近工作的我,一天路遇一電視臺記者。採訪問題是作為學校附近的居民怎麼看學校冬季跑早操,我想了想回答道,我一般都是在窗戶看,外面太冷了,沒必要出去圍觀吧!記者和攝像當場石化了。

12、年底了,最近樓道搶劫的多,要注意安全! 特別女孩子,現在社會人們都比較冷漠,你要半夜在樓道裡遇到壞人,千萬不要喊「救命啊!搶劫啊!」 不一定有人出來幫你。你就喊 「著火了!著火了! 整樓的人都能出來……切記!切記!

13、飯館服務員剛才告訴我,隔壁桌的老夫婦是老顧客了, 從很多年前小飯館剛開業,夫婦二人就經常過來, 每次都打包一兩個菜帶走,數十年如一日從未間斷。 我聽了很受觸動,沒想到一對老夫婦能相濡以沫的恩愛幾十年, 竟然還是不會做飯。

14、我正在抽煙,保安過來說:這裡不能抽煙。我只好把煙滅了,保安又說:這裡也不允許停車,麻煩你挪一下,我不耐煩的說:這你也管,就不挪,你能把我怎麼樣, 保安一氣之下用腳踹了自行車說,挪不挪,我:不挪,車子壞了可是要賠的。保安:我就不賠你能把我怎麼樣。我:這你看著辦,反正車子又不是我的。

15、推銷員到衛生間貼治療便秘的廣告,衛生間裡有人,等了十幾分鐘裡面的人也沒出來。推銷員想此人肯定便秘,於是就往裡面塞進一疊廣告單,等一會裡面的人出來了。問:剛才是你給我的廣告單嗎?推銷員:是的,我的藥吃完馬上見效。男子激動的說,你來的太及時了,剛才我忘帶紙了。

16、不知道吃了什麼,今天老是放屁。於是就在路上買了些臭豆腐上班去。可是還是掩蓋不了放屁的臭味。我一進辦公室,旁邊同事就問,哪來的味道,我趕緊解釋:我路上碰到賣臭豆腐的,感覺很有味道,就買了些帶過來了。經理也過來問:這味道怎麼一陣一陣的,拿過來我嚐嚐。

17、某天和一朋友吃飯,她帶著她三歲左右的孩子。服務員上了盤菜,我隨口問道:「辣嗎?」只見朋友迅速的夾起菜塞進她孩子的嘴裡,接著孩子「哇」地哭起來。她淡定地告訴我:「挺辣的,別吃了。」

18、一天,一個小夥子到女朋友家玩,臨走時下起傾盆大雨。女友勸他留下過夜,然後她去準備被褥。等她準備就緒走出來時,男友卻不見了。一個多小時後,全身被淋得像只落湯雞似的小夥子回來了。他的女友吃驚地問:「你到哪裡去了?」小夥子上氣不接下氣地回答:「我……我回家拿睡衣去了。」

19、有個小孩落水了,一男子跳河把孩子救了上來,大家被男子的精神所感動,紛紛豎起大拇指,一會孩子的家人來了,為了感謝男子的救命之恩,準備請男子吃飯。男子:不用了,剛才真把我嚇著了,這小孩跟我兒子長得真像!

20、上大學時追一女友,數次表白,無果。後來女孩簡訊約我週末去公園,我激動得晚上沒睡好覺。週末應邀到黃河公園。走了一陣,女孩說:「我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我那個激動啊,心想這事有戲,就說「你說吧,我聽著。」然後她告訴我:「黃河也看過了,這回死心了吧?!!」

21、一個歹徒拿刀闖進了老王的家。 歹徒喊道:「把所有的錢都交出來,不然我就殺了你!」 老王無奈的說:「對不起,我已經失業半年了,沒有錢給你。」 歹徒大怒:「你這個懶鬼,我剛失業3天,第四天就出來搶劫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