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的十大高學歷明星(組圖)

發表:2014-04-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都是擁有高學歷的才子才女。他們在學業上奮發圖強,進入娛樂圈之後也是風生水起,贏得了外界的廣泛關注。

1、王力宏


 

畢業院校: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雙學位碩士

外表帥氣陽光的王力宏,一直是粉絲們瘋狂追逐的焦點。搞音樂的他專業課過硬,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取得了雙學位,精通多種樂器的使用。這位音樂才子不斷地在為聽眾帶來越來越多的精彩作品,他的歌聲也影響了諸多人。

王力宏曾舉辦過數十場演唱會,且上座率不俗,在各大頒獎典禮上他也斬獲過數項大獎。

演唱會記錄(近年):
2002.02.02-2005.12.25不可思議演唱會
2006.03.11-2008.01.11蓋世英雄演唱會
2008.09.19-2011.06.10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1.11.05-2013.04.09MUSICMANII世界巡迴演唱會
1996.10耳目一新演唱會(K.K.Disco)

在今年,他也將在深圳、南昌、石家莊等地舉辦自己的MUSIC-MANⅡ2014演唱會。

2、範瑋琪

畢業院校:美國哈佛社區大學經濟系

出生在美國的範瑋琪,是一位美籍華裔女歌手。她的歌聲總是能感染別人,她的歌聲很柔很軟,能夠與聽者達成心靈上的共鳴。但其實,範瑋琪不止歌唱得好,學歷也很高。她是哈佛社區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學生,這種學歷不禁讓人嘆服。

演唱會記錄:
2008-2009「我們是朋友」巡迴演唱會
2011-2013Love&FanFan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3‘給親愛的你’世界巡迴演唱會

3、吳彥祖

畢業院校:美國俄勒岡大學建築學系

外貌帥氣硬朗、氣質上佳的吳彥祖被很多女孩兒奉為心中男神,這位男神不僅外表極具誘惑,也是一位十分有內涵的藝人。他畢業於俄勒岡大學建築學系,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高材生。吳彥祖精湛的演技也讓他給自己吸引了不少粉絲。

獲獎記錄:
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如夢》(提名)
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獎《四大天王》(獲獎)
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新警察故事》(提名)
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旺角黑夜》(提名)
第41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新警察故事》(獲獎)
第4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妖夜迴廊》(提名)

4、孫燕姿

畢業院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歌壇小天後孫燕姿也是一位高材生,她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該學院是世界工科大學25強學院。孫燕姿加盟華納後發表了自己的同名專輯並一炮而紅,她獨特的嗓音是自己的嘴吸引人的特點,她的歌聲也很輕易的會引起關注,並深深地印在歌迷心中。

演唱會記錄(近年):
2002.03.23-2002.08.03孫燕姿Start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4.06.05-2004.07.10年輕無極限中國巡迴演唱會
2005.09.10-2006.07.30孫燕姿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05.15-2010.12.25孫燕姿「答案是」世界巡迴演唱會

孫燕姿在今年也將開展自己的「克卜勒」世界巡迴2014演唱會。

5、莫文蔚

畢業院校:英國倫敦大學

莫文蔚掌握多門外語,是一位真正的「學霸」,她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是香港著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可能外界還是對她的歌聲印象最為深刻,《陰天》是KTV中點播次數很高的一首歌,莫文蔚獨特的唱法也為這首歌增添了特別的味道。

演唱會記錄:
2009年-2011年「回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5年2005極度莫文蔚巡迴演唱會
2003年2003莫文蔚中國Live巡迴演唱會
2006年IDo嫁給莫文蔚演唱會
2002年新碟演唱會

6、陳奕迅


 

畢業院校:英國金斯頓大學

陳奕迅的唱功無需贅述,能夠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大批擁護者,完全證明了陳奕迅的實力。除此之外,他還是英國金斯頓大學的畢業生。他曾榮獲多項大獎,在音樂方面的成就讓很多歌手望塵莫及。

演唱會記錄(近年):
2007-05-04認了吧撻著校園音樂會
2007-10-24~2009-08-16Eason'smovingon
2010-10-02~2012-12-29DUO
2013.7.06~08.2Eason'sLife

今年,陳奕迅也將在多地開始自己的LIFE2014演唱會。

7、梁詠琪

畢業院校: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

設計學院出身的梁詠琪,骨子裡透著些許的文藝範。梁詠琪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她自幼學習鋼琴,她的繪畫水平也十分了得,她經常帶著自己的設計作品參加展覽,在設計界小有名氣。在娛樂圈中,梁詠琪也站穩了腳跟,贏得了無數粉絲的喜愛。

演唱會記錄(近年):
2012OurBestMoment臺北演唱會
2012中國新年梁詠琪完美嘉年華音樂會
2013903idclub拉闊思念會永恆的愛陳百強
2013馬來西亞演唱會

8、林志玲

畢業院校: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美女林志玲不但外貌出眾,知識儲備方面也勝人一籌。她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獲得了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雙學位,內涵和外貌並重。在模特界成名之後,林志玲開始接拍電影,雖然外界褒貶不一,但是這並沒有阻礙林志玲前進的步伐,她還會在娛樂圈中走的更遠。

獲獎記錄:
2009亞洲模特頒獎典禮亞洲藝人獎(獲獎)
第二屆百度娛樂沸點最熱門新晉演員(獲獎)
第二屆中國鐵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十三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提名)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獲獎)

9、侯佩岑

畢業院校: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有臺灣第一美女主播之稱的侯佩岑是南加州大學文學學士,她主修大眾傳播學,副修心理學,是個響噹噹的才女,而她所學的專業也為她日後的主播生涯提供了很多幫助。這位美女主播也曾參與過影視劇的拍攝,外表清新靚麗的她還成為了時尚界的寵兒,為很多商品代言。

出版作品:
2005年《中國時報》:侯佩岑的文件匣
Patty'saboutlove
2007年《字言字語》
2012年《微時尚》

10、趙薇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

一部《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讓趙薇榮升為「趙導」,而在這部電影上映之前,趙薇也在北京電影學院完成答辯工作順利拿下導演系碩士學位。演而優則導是很多明星選擇的道路,趙薇也是看準這這點,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導演系成為了明星學員。每年的藝考也會有很多懷揣夢想的青年男女選擇北京電影學院,希望能夠在那裡圓夢。

 獲獎記錄(近年):
第10屆廣州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導演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獲獎)
第09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導演獎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獲獎)
第08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導演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獲獎)
第10屆中國電影華鼎獎最佳新銳導演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提名)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