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一餐150萬,中共高官生活的真實寫照

「社會主義公有制」完全是騙鬼的東西

作者:喻培耘 發表:2014-04-24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4日訊】吃一餐動輒幾十萬,甚至高達150萬,喝十多萬一支的紅酒,每日蟲草燕窩魚翅……

這種連古代皇帝都自愧弗如,連富如比爾蓋茨、李嘉誠都難以想像的豪奢生活,我相信豈止是宋林,它應該是絕大多數黨政高官和國企高官生活的真實寫照。這國超大規模的高官群體所享受的超豪華優遇,簡直是從古未有,舉世無雙。不是報載某個高官囚犯一天的生活費也高達200元以上麼?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這活生生、血淋淋的現實,就發生在21世紀,發生在一個「人權比美國還好五倍」的國家。

當所有權力不受任何監督,沒有反對黨,沒有自由媒體,沒有獨立的司法和反腐機構,沒有言論自由,在這樣的國家,誠如改革先驅吳南生所言:鬼都會腐敗!

在這樣的國家,當官的腐敗是稀鬆平常,不腐敗才是咄咄怪事。

在這樣的國家,你反腐敗反得了麼?還不是和割韭菜一樣,越割越長。

所以,每當我聽到什麼「大多數公僕還是好的」這樣的鬼話,就氣不打一處來,而且嗤之以鼻外加縱聲冷笑。我必須說,也希望全國人民,希望那些毛左都和我達成共識:在今天的中國,腐敗分子已是成群結隊、人山人海,不腐敗者早已鳳毛麟角、屈指可數。而且,在任何一個極權制度的任何一個時代,不腐敗的官員都極其難覓。你不要給我說毛時代不腐敗,那時同樣腐敗透頂,只不過腐敗的方式和數額與今天不同罷了。

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不受監督的政府和官員一定會幹壞事,這才是宇宙的真理!

於此,可以想到,為何我國財政收入的絕大部分會用於黨政?為何用於民生的錢會這樣少?為何各地方政府會負債纍纍?為何國企憑行政壟斷攫取超額利潤還要向國家要大量補貼?為何沒有幾個當官的真心希望房價降下去?全國苦難的百姓們每天累死累活,承受著沈重的生活壓力,享受著世界上極低的福利,他們創造的這麼多血汗錢都到哪兒去了?還不是餵給千千萬萬個宋林這樣的巨鱷大鱷小鱷了。

還可以想到,所謂「社會主義公有制」完全是騙鬼的東西,國有制是最壞的公有制,它本質上是一種變相的私有制。為誰所有?就為大大小小掌握權力的官吏所有。

說一千道一萬,改變中國這種種令人憤慨至極的怪現狀,爛現狀,在經濟上必須徹底消除國企,實行公平競爭的私有制;在政治上,必須力行憲政。一句話,救中國靠民主,靠憲政。中國人民不能要毛左主義,也不能要特色主義,因為毛左主義是何等的罪孽深重,禍國殃民,而特色主義也讓權貴無法無天而讓人民苦上加苦。這是兩條無邊無際的爛路,可悲的是,中國人如瞎子一樣被牽著走過了一條爛路,還要走另一條爛路!

我直想振臂高呼:明智而忠勇的國人,親愛的朋友們戰友們,哪怕我們以螻蟻之力,也要創造一切條件,讓中國告別爛路,走上正路,好路!這是救中國,救老百姓,救我們自己的唯一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