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國防部專家:外星人降落空軍基地(圖)

發表:2014-04-24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本新書《藍道申森林中的邂逅》(Encounter In Rendlesham Forest ),披露了藍道申森林事件中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歷史。(網路圖片)

日前,前英國政府不明飛行物顧問,在九十年代作為前國防部專家從事了三年「不明空中現象」調查的波普(Nick Pope)和巴勒斯及另一個名叫彭尼斯托的目擊者聯手出了一本新書《藍道申森林中的邂逅》(Encounter In Rendlesham Forest ),披露了藍道申森林事件中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歷史。

《每日郵報》報導,1980年12月26日凌晨,在英國薩福克(Suffolk)的藍道申森林(Rendlesham Forest)深處出現不明的亮光,一閃一閃的,這些光線不斷地變化顏色,時而是紅色,時而是藍色,白色和黃色……,美國駐英國空軍基地周邊的夜空被這種亮光照亮。當時正在進行凌晨巡邏的飛行員約翰•巴勒斯(John Burroughs)因此緩步走上前去調查,突然周圍空氣中開始瀰漫著靜電,以至於他胳膊上的汗毛都立了起來,他的無線電報話機也神秘地失靈了。

他看到遠處森林中有一小片空地亮如白晝……

這就是著名的「藍道申森林事件」,現在人們也不清楚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人們至今不清楚是否真的外星人飛船確實在那裡著陸,雖然全球的不明飛行物找尋者,外星人觀察專家以及X檔案迷一直認為外星人確實曾經在藍道申森林逗留過。

藍道申事件背景和引發的爭議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後,對於藍道申森林事件就有很多解釋,例如作為英國前線作戰機的戰略基地,巴勒斯所看到的是一個被軍方一直隱瞞的,秘密的冷戰超級武器?或者是從幾英里外的東海岸燈塔上的一束受到空氣折射的奇怪亮光?或者這只是類似於巴勒斯這種離家很遠的百無聊賴的軍人在聖誕節時無聊的騙局?

而自從1983年,《世界新聞》在頭條以「官方消息:不明飛行物(UFO)曾在薩福特著陸」發布此消息,文章中還引用了軍方的一份絕密報告作為其來源之後,美國和英國官方就一直在對此進行否認。他們信誓旦旦地聲稱沒有外星人曾經著陸過藍道申森林。

自此關於「藍道申森林」的事件就陷入了爭辯和反爭辯的混亂之中,一方面說有,另一方面質疑,兩方面似乎從來都沒有交集。

兩位目擊者的證詞

波普在書中結合了兩位近距離目擊藍道申森林事件的目擊者,飛行員巴勒斯,和其在1980年的頂頭上司彭尼斯托(Jim Penniston)的證詞,並且表明,雖然他們兩個人現在都已經退役,但是他們的生活已經為當時所見到的一切所改變,也深受其困擾。

波普表示,他們兩個目擊者對於當時在森林中景象的回憶不同。

巴勒斯表示,在那片空地中突然釋放出一種奇怪的光芒,他被光芒吞沒,而且一動不動地站著,然後他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而彭尼斯托則表示,他看到了一個小型的,10英尺高的,呈三角形的物體,該物體有些像在地面上盤旋,又像是支在一個類似於三角架的東西上。

這個物體一邊放出藍光,頭頂上則閃著一束明亮的白光。彭尼斯托表示他對著那個東西拍攝了照片,但是照片被洗出來後卻是霧濛濛的,他在他的筆記本上大概畫出了那個物體的形狀,然後他走入了過去,感覺進入了一個非常沉寂的地區,立刻被一陣沉默的氛圍所包圍,那裡似乎時間都停止了。

彭尼斯托表示,這一切讓他非常害怕,不過他仍然伸出自己的手去觸摸那個物體光滑的表面。他的手指在那個物體金屬表面跳動,並且看到幾排,類似於像形文字一樣奇怪標誌,他表示他從來都沒有見過那些標誌,「那些不是飛行標誌,也不是任何我認識的文字。」他說。他表示自己看呆了。

彭尼斯托表示,過了一會兒,他將自己的手抽開,然後往後退,驚訝地看到那個飛行物從地面上升起,慢慢穿過樹叢,然後加速,立刻進入夜空,彭尼斯托將那個不明飛行物上升的速度稱為「不可思議的速度」。

這時,巴斯勒也恢復了知覺,彭尼斯托與巴勒斯發現剛才那個飛行物逗留的地方留下了一個三角形的凹痕,而在凹痕周圍,那個飛行物飛過以及它著陸時所經過處的樹枝被折斷燒焦。後來,持有專門測定放射能量的蓋格計數器(Geiger counters)的軍方人士在那裡調查,發現那個飛行器所停留地方(地方)的放射性讀數高於常態。

他們兩個人回到基地之後都開始在日誌上記錄發生的事情,在他們的日誌中,他們根據自己上司的建議,使用了「無法解釋的亮光」(「unexplained lights」)來形容那個不明飛行物,但是這些日誌後來神秘失蹤,他們認為可能是軍方為了隱瞞這些奇怪現象的證據,而將其轉移或銷毀了。

神奇的心電感應和二進位代碼

但是後來人們發現,彭尼斯托以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自己記錄了他的這次遭遇。

他事後才記起,當他用手指觸摸那個飛行物時,他的手偶然碰到了一個特殊的,中間有一個三角形的圓形標誌,如同心電感應一般,他的腦海中出現了一連串1和0的二位制序列。不過當時在匯報中,他沒有提及這一點,因為他害怕自己會因此而被上司視為「神神叨叨,不適於從事軍事工作。」然而當他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後,這個神奇的數字0和1卻總會湧入腦海,令他難以入睡。他說:「這些數字就好像是被熱烙鐵烙入了我的大腦一般。」

隨後他出現了一種奇怪狀態,他必須停下手頭的任何工作來將腦子中的數字序列記下來,雖然他自己也知道這是毫無意義的。他為此寫了45分鐘。

而一旦寫完之後,這些數字就從他的腦子中消失了,這一消失就消失了14年,直到1994年,他退役後,由於睡眠問題而尋求催眠師的幫助後,在催眠狀態下,這件事以及那些數字又出現了,現在他覺得自己估摸出這些數字的重要意義了。

他認為這些數字是一種二進位代碼信息,他因此而向密碼破譯者求助,並將自己1980年編撰的那些關於1和0的數字序列帶給他們請他們破譯,當這些密碼破譯者對這些序列進行深入研究後,他們認為這些數字序列所傳遞的信息如果翻譯成英語就是:「探索人類,繼續向地球前進。」(Exploration of humanity. Continuous for planetary advance)

在催眠狀態下時,彭尼斯托曾莫名其妙地說:「他們是時間旅行者,他們是我們。」

他認為那天晚上在森林中傳送到他腦海中的是一個來自於未來的信息,而在藍道申森林出現的神秘的不明飛行物不是來自於另一個星球,而是來自於另一個時空。

這種想法不禁令人生疑,連此書的作者波普都不清楚應該如何評價彭尼斯托觀點。他也不清楚到底彭尼斯托腦海中的這些二位制序列是真實的還是想像的?

波普在他書中寫道:「這個信息僅僅是彭尼斯托一廂情願的想法,還是一個隱藏於表面這明顯意思下的更複雜信息?對此我不得而知。」

但是他表示自己可以從此得到一個結論,藍道申森林發生的事情不是騙局,也不是蘇聯的間諜飛機,確實是外星人的一次造訪。

基地副指揮的證詞

他堅稱,事實證據太引人注目了。因為這架不明飛行物連續三天在那裡出現,有幾十位訓練有素的軍事人員看到了它,而且這些軍事人員中沒有任何一個有精神病史,或者是追蹤不明飛行物的嗜好。在第二次冒險走入森林去看那架不明飛行物的還有該基地的副指揮官豪特(Charles Halt)。1983年《世界新聞》報導的就是他的官方報告。

豪特表示,第二天晚上當他聽說「那個不明飛行物回來了」之後,他就前往藍道申森林去查看它,而對於他自己見到那個不明飛行物,豪特從來都沒有改過口。

他說:「我看到有一束像大眼睛一樣的,紅色的光芒在森林中移動,從那個飛行物上落下了什麼像融化的金屬一樣的東西,一會兒之後,它變成幾塊較小的白色的物體向各方向移動。

「而在南邊的天空上也開始出現類似的圓形物體,這些物體一度高速向我們移動,它們在我們頭上停了下來,並且發射出一種像鉛筆一樣的細小的,類似激光一樣的光束。

「那束光將我們周圍大約十英尺的地面照亮,我們站在那裡,看得目瞪口呆。然後這個物體開始向我們的基地附近移動,而且持續發射那種光束,該物體一度離我們基地的武器存儲區很近。」

「我不清楚我們看到的是什麼但是我非常清楚,這個物體是受到高智慧的生命控制的。」豪特說。

數年之後,當對於藍道申森林中發生情況的爭論持續不休,而且不論是英國政府,還是美國政府都出面否定豪特的證詞,豪特自己的證詞多次遭到質疑後,豪特簽署了一份抗議性的簡單明瞭的誓詞。

他說:「我相信我自己在近距離看到的是外星物體,而美國和英國安全機構過去和現在一直都在試圖用造謠來攪亂在藍道申森林發生的事情的重要性。」

對於波普而言,基地的副指揮目擊的證據當然應該受到重視。

波普的證據和質疑

波普在他的書中用洋洋數十萬字來表示,藍道申這種全球最有說服力的與不明飛行物邂逅的經過應該得到嚴肅對待,而不應該被視為一種幻想而被忽視。

他將他所知道的,已經被證實的證據羅列了出來:「我們知道一架不明飛行物曾在北約聯盟之一的一個最為敏感的軍事設施旁邊降落;我們知道同一架不明飛行物連續三天晚上被數十位訓練有術的軍事人員看到,其中包括該基地的副指揮官。」

「我們知道那個不明飛行物的光束照在距離這名副指揮官和一群其他軍人幾英尺處,而且後來,這架不明飛行物上的光束射向了該基地,特別是該基地的武器存儲區域。」

「雷達跟蹤到了這架不明飛行物。我們知道,在這架不明飛行物著陸的地方有物理痕跡,例如那裡的樹枝被折斷燒焦,而且那裡的輻射水平高於平常水平。」

他還表示:「我們知道,雖然美國政府不承認藍道申森林事件,並且堅稱自從1969年以來美國政府就沒有對於不明飛行物事件進行過調查,但是美方政府不但對於藍道申森林事件進行了調查,而且一名高級美國空軍將軍還曾經專門到該空軍基地來聽取匯報,並且隨後刪除了證據,也沒有將此事告知英國政府。」

「我們知道關於藍道申森林事件的一些重要的證據文件和文檔已經明顯被銷毀了或者神秘失蹤了,雖然這些證據足以證明那些天晚上在藍道申森林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還知道,美國和英國政府一直在試圖淡化或者嘲笑那種存在不明飛行物的說法,但是在幕後,卻在非常認真對待這個問題。」

他質疑道:「問題的關鍵在於,為什麼公眾不應該被告知藍道申森林事件的真相,為什麼雖然類似於巴勒斯和彭尼斯托這樣的目擊者生命自從邂逅了這架不明飛行物從此後就改變了,但是卻沒有機會對所發生的事情進行正式的匯報?」

關於兩位目擊者,還有一件神秘的事,那就是現在這兩名前軍人都到了需要自己當年在軍隊上的醫療記錄的年齡,但是他們卻無法得到自己當年的醫療記錄。他們的醫療機構對這些醫療記錄提出正式要求,但是卻被軍方以文件已經分類拒絕,哪怕醫療機構以採取法律訴訟來進行威脅,都沒有成功獲得他們的醫療記錄。

波普因此而質疑,是否這一切令人難以釋懷的秘密背後有什麼凶險的軍事因素在操縱,那家不明飛行物是否把握著什麼關鍵的,不知名的可以產生無可估量能量武器的技術?

藍道申邂逅成為一道難解的謎

《藍道申森林中的邂逅》一書中巴勒斯,彭尼斯托的個人證詞以及波普的辨析,給人們提出了更多的是問題,而不是答案,但是他們得出結論:有人對於藍道申森林事件瞭解得遠比他們所講的多。除非這些人將他們所知道的說出來,否則公眾將一直無法瞭解於當年藍道申森林中那些明亮的,閃爍燈光的真實性及其對人類的意義。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