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也要分季節用?春天流行配飾換換愛(組圖)

發表:2014-04-2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越來越溫暖的氣候蔓延,妳是否也開始替自己的衣櫃做換季大掃除了呢?其實除了衣服要換季,飾品配件也要跟著換,擺脫厚重的飾品 戴上細小設計的飾品。另外,還有哪些元素是今年春天的飾品流行關鍵呢?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Key Item 1:珍珠

珍珠元素絕對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飾品趨勢關鍵,典雅而浪漫,配上柔和的服裝色調,全然透露出女人的優雅氣質,如果怕珍珠的成熟會讓妳變得老氣,可選擇設計較繁複的款式。

正式上班裝的飾品選擇範圍本來就較窄小,不宜太過誇張或街頭,否則會破壞專業觀感。此時,簡單大方的單顆珍珠耳環正好可派上用場,也讓妳的整體氣質大加分。

Key Item 2:細小尺寸

既然到了春夏季節,就先暫時將厚重的收起來吧!換上小巧精緻的配飾,可選擇金屬煉墜與彩色線材搭配的款式,看起來既活潑又不失女人味,可單戴或多款配搭,看起來更豐富有型。

雖然Oversize大塊狀項鏈搶眼,在整體造型中能獲得最立即的關注,但細小尺寸的項鏈也有其獨特的魔力,它可襯出頸間的性感線條,雖然無法成為焦點,卻是畫龍點睛的最佳配角。

Key Item 3:透明感

春夏季節中,想要利用配飾來營造輕盈感,那就絕非透明感配飾莫屬了!透明感材質不但從視覺上傳達清透無負擔的第一觀感,在不知不覺中,也能帶來降溫效果!

透明的寬版手環除了造型感十足,同時也創造出未來科技感!

Key Item 4:海洋系

迎接春夏季節的到來,怎麼能忘記海洋風呢?部落客以海星手環搭配同款戒指,並且配上海藍色雪紡紗上衣及籐編提包,即使整體造型趨於都會上班族風格,仍然可以嗅到讓人放鬆的度假味!

除了海洋生物,玻璃瓶塞與飛鳥也屬於海洋風的元素之一,配上清涼的背心與輕飄的服裝材質,宣告春天已經來臨。

Key Item 5:柔美髮飾

柔美風格的髮飾與微風吹拂的季節特別合搭,隨性地將髮飾綁於側耳間,營造出輕輕柔柔的零距離感,非常適合性格較為浪漫系的女孩。

覺得髮型經常一成不變,卻又手殘學不會複雜的變發訣竅?今年春夏可試試金屬材質的小髮夾,隨意別在側發上,不但能固定頭髮不隨風亂飛,也可以創造耳目一新的面貌。

雖然飾品總落入配角的命運,但任何造型都還是得靠它來畫龍點睛,今年春天的飾品流行趨勢已經牢記了嗎?快快添入幾款新飾品,與春夏新裝搭配出時髦的個人品味吧!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