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前的努力,決定你的未來(圖)

發表:2014-04-25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1、妥善運用下班時間

如果你把下班時間當成自己的休息時光,回到家就打開電視或是上Facebook或Line,那麼你的發展將與一般人無異。唯有投資自己的下班時間,持續學習,你才能成長的比別人快,比別人用更短的時間累積實力。

2、別待在一份你不喜歡的工作上

只有做你真正喜歡做的事,你才有可能長期的待在這個產業,也才能散發你的熱情。人生最大的浪費莫過於花時間在一些連你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上。

3、別計較付出

剛出社會別太計較付出,所以你願意付出的事情以及努力程度,都會在未來以一定相當的程度回報給你。

4、別在意做打雜的事,而是想辦法搞定一切

打雜的事大部分都不願意做,但那些都是在累積你的基本實力,想辦法扛下所有的事情才能鍛練一個真正的人才。如果連打雜的事都能做到好,那麼還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做的呢。

5、用最快的速度學會所有專業技能

在你的崗位上,你必須用最快的速度學會所有的事情,只有這樣你才能將大部分的人都拋在後面,也才有機會熬出頭。這意味著你可能必須犧牲假日的時間在學習這件事上。

来源:知識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