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縣訪民邢望力軟禁遭虐待 求關注

發表:2014-04-25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5日訊】尊敬的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

您們好!

我叫邢望力(又名:吳全力),現住息縣化肥廠後大門向西200米曉軍汽修西隔壁,身份證號碼:413021197103241353,曾經的網上報導《響應公安局長號召到天安門自焚》。

息縣當局怕我進京上訪,息縣法院重審在一審的基礎上繼續造假,以息刑初字第(134)號刑事判決書包庇一審之枉法裁判胡判硬判維持原判兩年冤判,我上訴至信陽市中級人民法院。

兩年期滿後都一個月了也不給我下判決書,為怕我含冤上訪以非法監視居住的方式再次把我軟禁在息縣步行街向西200米處教育小區9+1賓館。前幾天息縣公安局副局長謝煥坤指使息縣公安局特巡警隊不讓我和孩子吃飯,我強行回家做飯,拉扯中協警把我兒子邢鑒的手咬傷,協警嘴和牙碰的流血不止,謝煥坤懷疑是我兒子打的丟臉面。氣的謝煥坤找警察偷我的手機充電寶(以為是錄音機,追緊了才給我本人),為怕我從網上發帖就斷了我在109房間的網線,可是他們房間的電腦任由看管我們的交警玩,整天大吃二喝連我們的死活都不管。

2014年4月23日下午3點半,我被息縣淮河辦事處紀檢委書記陳俊、淮河派出所趙書金看著如約到信陽市信訪局和信陽市政法委王書記、市信訪局局長謝天學、市中級法院、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等反映我上訴狀中包括以上等冤情,可是息縣公安局副局長謝煥坤今天上午10點多逼急了才讓我吃一點熱乾麵,特難吃我強忍吃了一點點。中午讓我吃旅館老闆的一點剩菜一點米飯,我餓著肚子向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反映,孫書記說安排交警隊把伙食搞好點,我還向息縣交警隊王振指導員反映,電話中王振說是息縣公安局副局長謝煥坤讓這麼幹,夜裡看管我們的干警和上級領導拿著納稅人的錢以非法監視我們的名義剋扣我非法軟禁的生活費藉機每天足額補助斂財往上報假結果,以虐待的方式逼我息訴罷訪,壓著我們一家被非法冤判九年多的冤案不辦,今天夜裡讓我喝能照出人影子的麵條,餓死我也不干。我的手機被息縣交警隊中隊長何海濤搶走侵吞不給,我多次打電話發信息等找息縣交警隊指導員王振、大隊長陳春反映一直不給,實在沒辦法只能依靠我孩子親朋冒死赴京上訪揭露息縣當局的黑暗。

孩子和我在一起手機沒被沒收,不敢的原因主要是怕他們進京上訪,餓急了我經常夜裡打市縣110報警訴苦,成夜喊冤,請求他們轉告信陽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長、市信訪局長謝天學等領導,難道都管不了息縣這片蒼天。

信陽市信訪局長謝天學電話:13903978126
息縣政法委書記孫濤電話:13903761628
息縣公安局長鄭磊電話:13700765788、副局長謝煥坤電話:13839787776、息縣交警大隊長陳春:13903979186
邢望力電話:13213890704、15837636016、15565572523.

寫於2014年4月24日
敬請社會各界關注息縣黑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