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形狀透露性格秘密(組圖)

發表:2014-04-25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時候,新人在選擇婚戒上主要根據的是婚戒上的那顆鑽石是否是你所喜歡的,除了最常見的圓形鑽之外,很多異形鑽也深受各位准新娘的歡迎。選擇喜歡的婚戒鑽石可不是簡單的鑽石與手型的搭配了,很多時候你選擇哪種形狀的鑽石也許正透露出你的性格秘密。

梨形鑽

像淚滴一樣的形狀看起來就很多愁善感,但是獨特的造型也很吸引人的眼球。喜歡這種形狀鑽石的新娘對婚姻生活充滿了期待,她們會認為兩種事物完美結合會比一種事物更好。

圓形鑽

這是最常見也是最受歡迎的鑽石形狀,它在平衡切工、顏色和淨度方面也會讓你有更多靈活性,火彩漂亮多樣最為吸引人。選擇圓形鑽石的女性大多有一顆比較傳統的心。

祖母綠形鑽石

由於這種形狀的鑽石切麵較少,因此一點點小小的瑕疵都可能被暴露出來,那麼一顆完美的祖母綠形鑽石絕對象徵著自信。喜歡這種形狀鑽石的女性大都自信、果敢,喜歡在未知的事物中找到驚喜。

枕形鑽石

由於邊角被切割成類圓形,看起來比公主方鑽要柔和,看起來像個靠枕而得名。沒有了硬朗的邊角,就很受浪漫的女性喜愛了。

上丁方形鑽

跟祖母綠形鑽石一樣,上丁方形鑽也很講究鑽石的淨度。在《慾望都市》中,女主角Carrie Bradshaw就曾經佩戴過這款鑽石的訂婚戒,也因此引起了時尚狂人的追捧。追求時髦的新娘大都喜歡這款鑽石。

雷地恩形鑽

名字取自英文名稱的音譯Radiant,其實也就是放射形的意思,可見這種形狀的鑽石很有光彩。類似於祖母綠的經典造型,但火彩更多,享受永恆時光經典印記的新娘會非常適合。

心形鑽石

這是最適合表達的愛的形狀。而且它的亭部與圓形鑽石相似,因此也具有迷人的火彩效果。心形鑽石足夠吸引眼球,因此那些喜愛獨特且喜歡做焦點女王的新娘絕對會青睞於它。

公主方鑽

典雅大氣的公主方鑽也非常受新娘的青睞,尤其是在歐美比較流行。選擇這種形狀鑽石的女性也是追求傳統風格,但卻希望有那麼一點不太一樣的驚喜感。四方形狀很有現代簡約的摩登感。

橄欖形鑽

也被叫做「女侯爵鑽石」,其形狀更顯手指纖長。它能夠最大化的利用鑽石的克拉重量,外觀比其它鑽石也顯得大一些。深受追求華貴夢幻效果的新娘喜愛。

橢圓形鑽

橢圓形鑽比圓形鑽大,而且狹長的造型也特別有利於在視覺上延長手指的形狀。這種優雅的造型受到高貴成熟的新娘青睞,經典又不大眾。

来源:EL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