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們的共性:不尊重人民?

看見惡魔(二)

作者:李曉斌 發表:2014-04-25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5日訊】 普列漢諾夫說列寧:為了讓剩下的一半俄國人進入共產主義,即使殺光另一半俄國人,列寧也在所不惜。

問題是,那一半俄國人肯定不願意死,另一半俄國人也不一定要進入共產主義,共產主義是個什麼樣,你列寧也不清楚,就為了你一個主觀的臆斷,就可以送掉一半俄國人的生命?中國人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又講「兩害相權取其輕」,人家即使不進共產主義,但至少比被你殺死強吧?如果你列寧想死,那趕緊去,別人要攔你可能上帝都看不下去;如果你也不想死,那你憑什麼認為那一半被你犧牲掉的俄國人「不進共產主義毋寧死」呢?

天朝太祖爺經典名言:「戰爭我們不怕。第三次世界大戰要早打,大打,打核戰爭。我們有6億人口,死了3億,還有3億,能夠更好的建設社會主義。」有人說這句話證明太祖爺的豪邁氣概,但我看來看去,只看出了此人漠視數億人生命的冷血。你死活都無所謂,那你活著的品質,感覺的好壞,喜怒哀樂的感受,人家就更不在乎了。如果硬說這句話反映了太祖某些光輝形象的話,那只能是證明了太祖數學學的還不錯,6減去3還等於3,他知道。至於太子在高麗被炸死的事情,其人經常會去吟詠庾信的《枯樹賦》,表達對失去愛子的痛惜哀婉之情,說明其人好像也不是多麼冷血。那3億人之所以不被他在乎,大概是因為不是他兒子吧?

後來天朝出了個矮一點的老大,跟柴契爾夫人關於香港問題談判的時候說過:「我們中國人窮是窮了點,但打仗的話,我們不怕死人。」言外之意,你們英國政府死的起麼?打仗死人的事情會讓你們政府下臺的,想跟我們玩玩得起麼?人家的政府是百姓選出來的,要在乎百姓的日常感受,百姓感覺不舒服了政府都要琢磨怎麼回事,何況因為政府的決策而死人?天朝就不一樣了,人民可以隨便死,而民眾的死活是他們與別人打交道的籌碼。

像北非的卡扎菲,南聯盟的米洛舍維奇,殺屁民的時候鐵血鐵心毫不手軟,真的跟西方打起來了,竟然讓自己的民眾去當人體盾牌。很明顯,他們明白:我的所謂人民,我殺我不在乎,但你會在乎。

還有人評價太祖當政給國家和人民造成巨大損失的時候說「主席這也是好心辦錯事」。那麼王明當年不想著這個黨好嗎?波爾布特殺掉了本國三分之一的人口,他的動機不也是好的嗎,不然,他怎麼有那麼大的激情和毅力來完成如此壯舉?

鄧公當年訪問美國,卡特總統問及計畫生育剝奪了生育權這個基本人權的時候,此公說了:「我們人口多,要是我們送幾億人給你們,你們有人口壓力,也不這麼說了。」卡特說:「政府是民眾選出來服務選民的,怎麼有權力把人民送給誰誰誰呢?」可能此公覺得這話不好聽,訪美回來之後,就變成了此公搭話完畢,對方默不作聲,似乎給問住了似的。

綜上所述,「領袖」們的共性:不尊重人民。說的直白,就是草菅人命。

看見惡魔,根除惡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