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條建議教你面對恐懼贏得成功(圖)

如何克服恐懼心理:13條建議教你面對恐懼,超越恐懼,最終贏得成功~

發表:2014-04-2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人人皆有恐懼,你我也並非例外。然而,你與你所仰慕的那些成功人士之間的唯一不同就在於,他們願意去處理恐懼,然後超越它,最後贏得成功。

如果你不學著面對恐懼,它就會支配你的精神和肉體,阻礙你的夢想和生活。其實這種情況完全大可不必發生。一旦你學會驅散恐懼的方法,它便會不斷縮小直至消失。

當你再次處在恐懼之中不知所措時,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記錄恐懼

寫下你所恐懼的事物及其源頭。想想過去它是如何絆住你的。不論是什麼時候發生的都可以,也不用挑選評價,然後要反思所寫。觀察反思使人增長見識,破除恐懼。當恐懼被寫在紙上,它便失去力量。

2、進入恐懼

去做那些你所恐懼的事。嘗試先邁出一小步,然後再一小步。行動會帶來勇氣。告訴自己:「恐懼一定會過去」。隨著勇氣與意志力的增長,你的世界也會逐漸開闊。打開心靈的大門,今天讓我們直面恐懼。

3、放鬆身體

放鬆緊繃的下巴,打開緊皺的眉頭,鬆開緊握的拳頭,平撫激烈的心跳,然後深呼吸。每天都要有放鬆休息的時間,學會活在一種放鬆的心態當中。

4、記錄曾經的成功

失敗時我們常常沮喪,成功時我們卻很少慶祝。通過回憶人生各個階段的每次成功,建立自信。你可以從五歲時第一次學會騎自行車開始寫起。記住它們,讓它們激勵你,促進你,幫助你直面恐懼。

5、修正妄想

恐懼只是幻覺。我們常常會不自覺地編造過去發生過和未來將會發生的恐懼故事,然後不斷回想它們,直到我們真得開始害怕。我們關於恐懼的妄想大多來源於過去所經歷的痛苦和對於未來未知的恐懼。改變那些自我暗示的恐懼故事。認真地活在當下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安全感。你總是可以選擇去創造一些充滿對於未來美好期望的新故事。

6、笑對恐懼

用開玩笑的方式面對恐懼。說真的,撕碎它!當你嘗試著這麼做之後,你就會發現停滯不前和敗於想像中的事物是多麼愚蠢。

7、活得充實

學會思考和表達,用充實的生活對付恐懼。別再關注那些負面消息了。要更多的為生命喝采,幫助他人,樂善好施。

8、以人為師

學會從維克多·弗蘭克爾、史蒂夫·喬布斯、J.K.羅琳等其他成功者身上汲取經驗。記住他們勇於嘗試的生存方式,並延著他們曾走過的路走向成功。

9、相信自己

你應著重於準備並且願意去擁有成功、喜悅、驚奇、與他人之間的的聯繫、美好的未來和絕佳的環境。如果你為之努力並樂於接受。你值得最好的。接受這個事實。

10、學會新本領

做一個終身學習者。全心全意、熬夜苦讀、實踐所學。保持這樣恐懼就會消失。

11、先接受後消除

愚蠢、尷尬、覺得被忽視和面對失敗。要接受這類失敗是人生的一部分這個事實。經歷它然後忘掉它。

12、幫助他人

幫助新人,做一個好的指導者。和他人一起努力並幫助他們達到成功。想像一下,每個人都將「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句話銘記心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所有人追求的都是同樣的東西。讓我們相互幫助共同進步。

13、生活是一場新奇的冒險

生活可以充滿美好與冒險,也可以充滿挑戰和悲劇。選擇活在當下,不浪費一分一秒。要對於生活多變的地貌心存感激,按住帽子,享受旅程。

来源: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