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擺風水局逃離三角戀(圖)

發表:2014-04-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是個奇怪的東西,在現今充滿物質的世界裡,它依舊是那麼的不可抓摸。有時候會很簡單,但更多的時候是錯綜複雜,理不清,斬不斷,藕斷絲連,讓人無所適從。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接觸過三角戀,這一個讓人鬱悶、尷尬不已的局面,陷進迷局的你,又是怎樣面對和處理這一愛情難關呢?

三角戀就像毒草一樣,讓關係中的每一個人在各自的桃花陣中不可自拔。如果遇上多角戀的情形,則更是世界大亂。如何處理這一矛盾,相信大家都在各種各樣的愛情寶典、愛情專家那裡得到了各種各樣的答案。

第一、預防第三者或情敵出現,首先要避免家居顏色或傢俱採用紅色或粉紅色色系,特別是梳化更忌使用,因為紅色系列屬九紫火星,代表容易吸引桃花來臨,如已有伴侶便更容易惹上不必要的桃花了!同時自己亦要避免穿著紅色系列的衣服,男性更要避免打上紅色領帶。

第二、三碧星在東北位,三碧代表三角戀、煩惱,故應盡量避免這顆星,最有效的方法是西位挂一幅心經,可收祥和之氣,又能制服三碧星。同時亦要避免把床安放在西位,又或床頭向著西位,以免吸入三碧星之磁場。再者,如果你是有車階級,車牌號碼盡量避免有三字尾,否則會惹來三角戀或煩惱。

第三、風水學或命理學而言,桃花地為子、午、卯及酉,子屬鼠、午屬馬、卯屬兔、酉屬雞,故這四個生肖的人會較容易惹上桃花,不妨利用三合生肖桃花法來阻止其出現。

生肖屬鼠、猴、龍,在五行為三合水局,水是生木,因此如多穿藍、綠色的衣服,有洩水之效,令桃花不易埋身,而木的飾物是毛公仔及佛具。

生肖屬蛇、雞、牛為三合金局,金生水,而水是黑色,可以多穿黑色衣服,或佩戴屬水的飾物,如水晶便是。

生肖屬虎、馬、狗為三合火局,火生土的關係,可多穿黃、啡色衣服,或戴玉器屬土的飾物。

生肖屬豬、兔、羊為三合木局,木生火,故應避免穿紅色系列衣服,或佩戴鑽石飾物。

最後,家中亦要避免放置獨立分開的盆栽,養魚也要避開只養三條。只有這樣,才能有效阻止三角戀的事情發生。讓你開心的享受溫馨的二人世界。

来源:響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