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女星婚禮大PK(組圖)

發表:2014-04-30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楊冪

已經嫁為人妻的楊冪,在結婚當天她身著白色婚紗,盡顯嫵媚。細看她的婚紗,簡單中不失華麗,束腰的設計也讓她的苗條身材暴露無遺。白裙配白紗,是婚禮上最常見的造型,因此這時拼的就是設計師的小心思了。
2、佟麗婭

陳思成和佟麗婭與今年一月完婚,他們的婚禮十分熱鬧,請來了許多好友到場參加。佟麗婭的婚紗是一件低胸白色禮服,盡顯曼妙身材。裙擺處的點綴,讓這件禮服變得不普通,而佟麗婭頭上的髮飾也盡顯「女王範」。從始至終,佟麗婭都滿臉堆笑,能夠嫁給自己心愛的人,真的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3、姚晨

大嘴美女姚晨一直走在潮流尖端,平日裡她是被街拍的對象。在大婚當天,姚晨的婚紗也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姚晨選擇的婚紗是一襲抹胸白裙,拖地長裙讓她整個人顯得更加高挑、更有氣質。在西方,白色是神聖的象徵,代表著聖潔和唯美。如今,西式婚禮越來越受追捧,而白色婚紗是西式婚禮中不能缺少的元素之一。

4、謝娜

張傑和謝娜的婚禮上滿滿都是愛,張傑為愛高歌讓謝娜感動落淚,朋友們的祝福也讓這對新人沉浸在新婚的幸福當中。謝娜這身禮服設計感十足,「坡姐」穿上這身衣服很美很有氣質。洋溢在幸福之中的人,十分讓人羨慕,別看謝娜平時是大大咧咧的人,但其實她十分感性,很容易留下感動的淚水。

5、何潔

何潔的抹胸禮服的設計,有別於上面幾位新娘。蕾絲邊的設計讓穿禮服的人展現出了更多的女性美。她與演員赫子銘的愛情終成,許多超女比賽中結識的好朋友也都到場助陣,讓何潔倍感幸福。

6、劉嘉玲

2008年,劉嘉玲和梁朝偉終於結束了愛情長跑,在不丹舉行了婚禮,是媒體和粉絲關注的焦點。劉嘉玲的禮服簡單而不失華貴,身著世界名設計師所設計的婚紗,手挽著自己的愛人,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嗎?

7、莫文蔚

與初戀步入婚姻殿堂的機率有多大?莫文蔚告訴你,這並不是什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她與自己的初戀男友在義大利完婚,兩人初識就是在義大利,在這裡舉辦婚禮相信也有他們的考慮。同樣的白色婚紗,不同人穿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8、梁詠琪

梁詠琪和她的西班牙男友在海邊舉行了婚禮,陽光、沙灘、俊男、美女齊聚婚禮現場,這場面是多少人嚮往的。白色的禮服加上白色的捧花,一切都顯得如此純潔與美好,在這種婚禮的氣氛下,很多人都會為之動容吧。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