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上節目曝被外星人綁架經歷(圖)

發表:2014-04-30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曼莎(Samantha McDonald)接受英國獨立電視臺iTV《This Morning》的專訪,大談她的第三類接觸。(圖/取自YouTube)

英國婦人薩曼莎(Samantha McDonald)接受英國獨立電視臺iTV《This Morning》專訪,宣稱從1990年代初期到去年為止,她已多次被外星人綁架,並形容這些外星訪客有如「灰灰的爬蟲類」。

薩曼莎說,「我問他們為什麼要綁架我?他們說,他們要我的能量和靈魂的本質。」她認為外星人看中了她冥想時所釋放的能量。

薩曼莎的說法,讓兩位主持人聽得滿臉狐疑,要求她描述被綁架時,她採取了什麼行動?她說,完全不記得了,並解釋,被外星人綁架後,就會被「洗腦」,「只是覺得待在某個角落,但實際情況不復記憶。」

會是做夢嗎?主持人質疑。薩曼莎說,肯定不是夢,因為這是一種有如身體被附身、精神被控制的狀態,也就是腦袋不是自己的了,而在醒來之後,會發現身體上有針孔、瘀青、擦傷等痕跡。而將近一年,外星人沒再綁架她,但薩曼莎說,她不擔心再被綁架。

薩曼莎還透露,她相信她被綁架的經歷,導致她被政府監視,因為經常發現有黑色直升機和警車在她家附近盤旋巡邏,「我認為他們釋放這樣的訊息:我們都在看著妳,妳可要小心點。」

iTV本週的節目很超自然,除了專訪薩曼莎,還有很多靈異現象的探討,研究這類「心智被綁架」現象的喬安(Joanne Summerscales)指出,薩曼莎的例子並不罕見,許多聲稱被外星人綁架的人,都會有「醒來後發現不明原因的傷痕、疑似被監視」等共同點。

喬安說,有些睡眠麻痺的人會覺得被外星人綁架,症狀包括暫時不能動彈、感覺有人在房間裡、幻覺,以及不自覺的傷害自己。她說,她從來沒有懷疑過,那些發生靈異事件的人所告訴她的事,「我不相信有外星人,但我瞭解他們,所以這不是關於相信,而是‘知道’。」

iTV的超自然現象系列專題,還包括一項針對1500人的調查顯示,將近三分之一的人認為他們看過不明飛行物體(UFO),這與看過鬼的人一樣多,而且有20%的人相信可以與鬼做愛;研究還顯示,4%的人表示,自己也曾被外星人綁架。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