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粉鑽鏡架上海丹麥設計(組圖)

發表:2014-05-01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INDBERG鏡架展示

丹麥皇室全球唯一指定御用眼鏡品牌

早在自1987年,丹麥瑪格麗特女王就開始佩戴LINDBERG鏡架。隨後,亨利克親王,丹麥公主Mary Elizabeth以及其他王室成員都成為LINDBER的忠實擁躉。LINDBERG在2009年被丹麥皇室指定為全球唯一御用眼鏡品牌。LINDBERG的皇室主顧遍及歐洲和中東,包括挪威女王Sonja、盧森堡公主Maria Teresa、希臘的Konstantin和Anne-Marie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皇室家庭成員。LINDBERG長長的用戶名單中還有Bill gates, Rupert Murdoch, Eric Clapton, Brad Pitt, David Beckham等名字,他們共同見證了革新以及低調奢華帶來成功的傳奇。

丹麥女王參觀粉鑽貴金屬系列

粉鑽貴金屬系列

LINDBERG所有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貴金屬系列。由18K黃金、白金或鉑金手工打造而成的貴金屬系列鏡架,可綴飾璀鑽和其他寶石。粉鑽鏡架是貴金屬系列中最為精美絕倫的設計產品。

此次展出的兩支粉鑽鏡架,鏡腿由優質的格陵蘭黃金製成,丹麥王子和王妃的結婚戒指即以稀有的格陵蘭黃金製成。LINDBERG是全球眼鏡行業中唯一擁有將此黃金製成鏡架特殊權利的眼鏡品牌。鏡腿上鑲嵌的完美粉鑽來自世界最負盛名的鑽石產地—澳大利亞的阿蓋爾鑽礦,全球90%的罕見粉色鑽石都出自於此。由於粉鑽僅佔全球鑽石產量的1%,因此其價值是同等質量的白色鑽石的十倍以上,並且已經瀕臨枯竭。LINDBERG粉鑽貴金屬系列沿襲了品牌超輕設計理念,將原料損耗降至最低,因此即使佩戴天然寶石,佩​​帶者也不會感覺到沈重。

罕見粉色鑽石

天然牛角系列

此次展出的另外兩支眼鏡為而純天然牛角鏡架。每款牛角鏡架都擁有來自材質本身的獨特花紋和色澤,因此每位客戶得到的是僅此一款的鏡架。牛角鏡架在配上含輕色度彩色或茶色鏡片後,更顯罕有的時尚雅緻。為了保證產品質量,該款鏡架的每個部件都由純手工打造。

輕盈時尚now 系列

幾十年來,LINDBERG一直堅持自己的設計風格,那就是輕盈,易調節,以及量身定做。在簡約含蓄典雅的同時又注入了很多時尚元素,LINDBERG的now 就是這樣。它是尖端的時尚美學和創新的技術技巧相結合的產物。這一產品線得到了越來越多用戶的高度關注。

来源:新浪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