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 來備著8款春夏彩妝(組圖)

發表:2014-05-01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妝玩轉小長假

五一小長假即將來臨,等了這麼久不如好好把自己妝扮起來迎接她吧!姑娘們最期待的不就是男士們一句「哇,你今天真的很漂亮」麼,所以呢不要枉費了這五月的春意盎然和明媚陽光,眼影唇膏通通塗起來,繽紛春日就是屬於你的啦。

紀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紀梵希GIVENCHY 魅彩四色眼影

墨黑牛仔和靛青牛仔,兩款全新的四色組合,帶來珍珠光澤。

魅可/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魅可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

含有7種質地和豐富的色彩,純正的色彩和易於暈染的配方著稱,並不易脫妝;含有獨特的滋潤成分,使肌膚不乾澀,維他命E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膚老化;辛基12烷機-加強眼影的附著力,避免脫妝。

貝玲妃/Benefit hervana陽光天使

貝玲妃Benefit hervana陽光天使蜜粉

幸運貝殼色、天堂玫瑰色、愉悅莓果色和天堂玫瑰色,四種色彩依次間隔排列,形成由八個小色塊組成的風車形漩渦圖案;輕掃雙頰,便能渲染出粉紫色丁香花朵般的幸福光暈;少量珠光效果讓臉部輪廓更顯立體,不經意的一抹微笑即讓你流露出天使般的甜美氣色!

嬌蘭/GUERLAIN Terra Azzurra系列蜜粉球

嬌蘭GUERLAIN Terra Azzurra系列蜜粉球

這款多色小珍珠可是夏季彩妝必備品!這款全新修顏三分系列加入了Pucci的另一款主色:藍綠色珍珠,可以營造完美無暇的肌膚質地。

貝玲妃/Benefit Posietint花漾胭脂水

貝玲妃BenefitPosietint花漾胭脂水

這是為雙唇和面頰而設的新鮮柔粉色,也是benefit著名玫瑰胭脂水的最新小妹妹。染上這令人愉悅的深粉色,你就是最美的花樣女孩兒。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頰上也可用在嬌嫩的雙唇上哦。

安娜蘇/ANNA SUI 06新裝魔幻魅惑腮紅

安娜蘇ANNA SUI 06新裝魔幻魅惑腮紅

今夏最IN的橘色!創意幻彩,讓迷人雙頰仿如嬰兒扑粉般紅嫩。半透明質感,卻完美呈現出清澈耀眼的青春妝效。魔幻色彩的百變趣味,滿足你的遊戲欲。含豐富的天然精華油,淡淡的薔薇花香。

迪奧/Dior 魅惑超模唇膏

迪奧Dior 魅惑超模唇膏

千頌伊的最愛,星星爆款。晶瑩剔透而鮮明誇張,妝效持久且輕盈清爽。塗上它,彷彿毫無負擔,妝點艷光的同時,體驗那融化於唇的舒適感受,激發你的所有感官!

倩碧/CLINIQUE 蠟筆小胖唇膏

倩碧/CLINIQUE 蠟筆小胖唇膏

小胖已經名聲在外了,想必你一定不陌生。辣椒的熱情,蔓越莓的嬌羞,櫻桃的可人,楊梅的優雅,.蠟筆小胖唇膏全新8色將濃甜艷麗的色彩妝上你的唇!趣味的蠟筆設計使你愛不釋手,秀色可餐的艷麗色彩令你垂涎欲滴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