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趨勢:請給我一襲牛仔的初夏!(組圖)

發表:2014-05-02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時候與斑斕燦爛的暖春依依惜別了!別再留戀眼前的滿目亂花,屬於湛藍海岸和透明青空的季節已經悄然來到。不知道怎麼向這一年中最新鮮又放肆的季節致敬?讓牛仔褲成為你的答案吧。根據美國棉花公司零售調查(Retail Monitor™) 的數據,美國消費者中人均擁有量達七條的牛仔褲已然成為當下不朽的潮流單品。純棉牛仔的舒適體感、清新亮眼的格調、多變易搭的款式無一不使其成為時尚達人的初夏摯愛。所以,請給我一襲牛仔的初夏吧!

腿不長沒關係,關鍵腰高!

「高腰」運動可不是炒八十年代的冷飯,而是Miley Cyrus、Miranda Kerr甚至高妹Taylor Swift爭相擁蹙的時下最in牛仔款式。不管是長是短,傳統丹寧或野性破洞,突出小腹和臀部曲線的高腰設計帶來的印象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被稱為「牛仔字典」的Levi’s執行總裁Charles Bergh早前也表示:「我們的確注意到,高腰設計時下風頭正好。」


高腰牛仔褲街拍(從左至右):Miley Cyrus, Miranda Kerr, Taylor Swift

創意與結構共存,印花為王!

流行風尚藉助眩目的外衣琳琅閃耀,有時候人們並不能第一時間關注到其燦爛表面後深邃的設計內涵。殊不知,單品之所以會流行,規則和結構扮演著同樣重要的角色。任何成功的設計或理念都是這兩種哲學的聯姻。比如利用特意凸起而彎曲變形的表面來點亮牛仔布和刻板的機織物。在2014春夏男裝秀場上,KENZO和Oliver Spencer就將雅緻而令人眼花繚亂的印花和圖案展現在牛仔褲上,帶來了創意和結構的同等元素。


從左至右:Oliver Spencer 2014春夏, KENZO2014春夏, 牛仔印花圖案

嫌牛仔褲太多,裙擺穿起!

一塊純棉的丹寧布能有多少種玩法呢?儘管幾乎所有種類的時裝都可以在丹寧布的襯托下明朗有型,初夏當季最合乎時宜的當然是牛仔裙。先別回憶高中時代千篇一律的直桶牛仔褲,去找一件輪廓硬朗的深色上衣和一雙裸色高跟鞋,眾人目光聚集在澄藍裙身時彷彿能嗅到一絲只屬於夏日的香氛。不過千萬別忘了,選擇牛仔單品一定要選純棉或混棉產品,否則缺少抗皺、防縮水等優點的衣物很容易失去最初的瀟灑。


牛仔裙街拍(從左至右):Rihanna, Poppy Delevingne, Olivia Palermo

潮流前沿:

近日,美國經典休閑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A&F) 中國內地首家旗艦店於上海開幕,受到了時尚圈的高度關注。同時,其風靡全球,讓全世界女性趨之若鶩的招牌「帥氣肌肉男模秀」也再次引發了全城關注。那麼,讓我們一起為大家推薦兩款2014年A&F牛仔褲單品來打造一個帥氣的初夏吧!

女生這麼穿:A&F高腰牛仔短褲顯然是今夏必備的流行單品,加上棉質高腰緊身小背心,無論是高挑或是瘦小的時尚女性都能駕馭自如,舒適的同時展現姣好迷人身材。

男生這麼穿:創意的牛仔褲破洞處理在今夏依然流行,配上經典的全棉格紋襯衫,是男士們最簡約且永不出錯的時尚搭配。

来源:NEEU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