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逆生長」的當紅明星(組圖)

發表:2014-05-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不老容顏,經常拋頭露面的明星更是如此。而在娛樂圈中,確實有明星擁有所謂的「不老容顏」,時光的流逝似乎並沒有在他們的臉上留下太多印記,這些明星也被成為是「逆生長」的人。讓我們看看他們「逆生長」的歷程吧。

1、林志穎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5日(39歲)

林志穎於1992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那時的他年僅17歲。而憑藉這張專輯,他一躍成為了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並且獲得了「亞洲小旋風」的稱號。十二年後的今天,林志穎在樣貌上並沒有太大變化,看來時間這把殺豬刀對他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殺傷力。

2、楊鈺瑩

出生日期:1971年5月11日(42歲)

馬上就要迎來自己43歲生日的楊鈺瑩,她的臉會說謊。儘管歲月在無情的變遷,她依然是人們初識時的那個年輕的少女模樣。輕輕地告訴你、我在春天等你、心雨等歌曲都已經成為了膾炙人口的佳作,楊鈺瑩屹立不倒的原因很大程度也歸因於她逆生長的面孔,她也是萬千少女羨慕的對象。

3、何炅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39歲)

提到「逆生長」這個話題,不得不提的人物就是何炅何老師。在主持界打拼多年,已經擁有足夠的人氣和經驗,何炅受到了許多粉絲的追捧。不僅外表和年輕是沒有太大變化,在心態上他也依然年輕。何炅是個十分感性的人,淚點極低的他很容易因為感動而落淚。他的逆生長著實讓人佩服。

4、林志玲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29日(39歲)

林志玲這位女神級別的人物今年也將迎來自己四十歲生日。娃娃音是她最大的特點,而她的相貌就如她的聲音一樣「長不大」。這位女神擁有較高的人格魅力,只要她一出現就會將人們的視線吸引過去。林志玲的重心逐漸偏向電影的拍攝,她也出演了多部作品,獲得了粉絲們的喜愛。

5、李楠

出生日期:1965年1月6日(49歲)

還記得《還珠格格》裡的「小凳子」嗎?他的扮演者就是李楠。李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逆生長大叔」,已經年滿49歲的他看起來卻十分年輕,甚至將早期照片拿出來作對比會讓人感嘆,他真的有在生長嗎?!他曾在36歲時出演十幾歲的康熙,可見他外表的欺騙性有多大。這不禁想讓人向他諮詢保養秘訣了。

6、張智霖

出生日期:1971年8月27日(42歲)

香港演員張智霖也擁有一張不老容顏。他出演的多部作品都獲得了較高的口碑,前一陣播出的《衝上雲霄2》讓他又火了一把,電視劇中專愛美色的「cool魔」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十分專一的好男人,他與袁詠儀的愛情非常讓人羨慕,他們的孩子張慕童也十分乖巧伶俐。

7、高圓圓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34歲)

清純女神高圓圓也是一位逆生長的代表人物。她是大眾女神,許多人十分喜歡她,這不僅因為她擁有出眾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不得不愛。逐漸走上知性道路的高圓圓讓人看到了她愈加成熟的一面。時間帶走了她的青澀,卻沒有過多的「修飾」她的臉。

8、米雪

出生日期:1955年9月2日(58歲)

年近六旬的米雪,也是位保養有道的明星,她的樣貌與年齡完全不成正比。米雪所扮演的很多形象都深入人心,《宮心計》中的鐘雪霞、《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中的殷紅、《倚天屠龍記》中的殷素素都被米雪演繹的十分生動。近幾年她也開始在內地發展,讓內地的觀眾對她也越來越熟悉。

9、林志炫

出生日期:1966年7月6日(47歲)

你能看出林志炫已經47歲了嗎?時隔多年,他的單身情歌還是很多人在KTV裡必點的歌曲,林志炫也依然活躍在華語歌壇的第一線,這位樂壇常青樹在歌壇打拼這麼多年,在外貌上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如此多年來,好像變化的只有他的造型,他的聲音依然迷人,他的樣貌也依然年輕。

10、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19日(39歲)

徐若瑄也是一位不老女星,雖然年近40,但是她還是青春永駐,很多人想她諮詢保養秘訣。與剛出道時相比,如今的徐若瑄更加成熟和性感了,但是她的皮膚還是那麼水潤通透,真的可以稱得上是水一般的女子。不知她的逆生長法則是什麼,但是真的很讓人羨慕。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