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空前的劫難是什麼?

作者:佚名 發表:2014-05-02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2日訊】嬰兒呱呱落地時,他們沒有帶來任何財產,但是,他們卻有著生存的權利,肚子餓了會呱呱地哭?於是父母給予食物,身體著涼了會呱呱地哭,於是父母給予衣服,他們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權利。

為了生存,每個人都需要生存的生產資料,包括土地,耕地,作坊場地,技術,以及相應的生產設備和物質,有了這些,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身體手腳大腦去勞動生產創造。所有的生產資料,包括土地,耕地,作坊場地,以及相應的生產設備和物質,都是每個人賴以生存的物質技術基礎,剝奪了這些就等於剝奪了人們的生存權利的物質技術基礎,也就剝奪了人們的生存權利,人民公社才是人類有史以來人類最大的空前的災難,公有制以國家名義非法佔有了人們所有的資產,剝奪了全民的生存基礎,實質上把全民變成了奴隸。人民公社,國營工廠,集體所有制企業都是全民奴隸制的具體體現。英國哲學家約翰.洛克說:「權力不能私有,財產不能公有,否則人 類就進入災難之門。」

1958年8月29日北戴河會議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在農村建立人民公社的決議》以後,人民公社成了形勢發展的必然趨勢。全國各地農村在短時間內掀起了大辦人民公社的熱潮。到1958年10月底,全國農村共建立人民公社26576個,入社農戶佔農戶總數99.1%。全國範圍內的農村已基本實現了人民公社化。公社的成立之日,即等於在法律上宣布,社內之全部合作社和農家的財產轉歸公社所有。農家中之房屋桌椅、刀碗鍋筷、雞鴨豬狗,均為「共產」的對象。按照薄一波的回憶,是「見錢就要,見物就調,見屋就拆,見糧就挑」。薄一波是在三十多年以後才敢這樣說的,而農民們早就在痛切地抱怨自己的財產被充公。當然這些怨言只是在私下裡才能聽到。一個農民在給他海外親戚的信中寫道:「所有的房屋和傢俱都成了政府的財產,公社可以為所欲為 ,個人沒有任何權利。「共產風」盛行,一些人的胡作非為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湖北有個鄉黨委書記在大會上宣布:1958年11月8日是共產主義開始之日,私人的東西也不分你我,小孩子也不分你的我的了,只保留一條,老婆還是自己的,不過這一條還得請示上級。

人民公社制度的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空前的劫難,它以戶籍、對糧食的國家壟斷等為核心全民奴隸政策,把數以億計的農村剩餘人口牢牢地框死在有限的耕地上。民公社的這次人類有史以來空前的劫難是公有制度必然產生的,幾億人口啊,一個沒跑!老百姓剩下的唯一活路,就是被迫去「公有企業、人民公社」裡,「一切行動聽指揮 」地奉命幹活,集體淪為了奴隸,一下倒退了2200多年,回到了「土地公有制+勞力奴隸制」的井田制時代。三年餓死三千萬」就是公有制度造成的直接惡果,文革就算折騰了十年都沒能死這麼多人。所以外國領導人就說:那是拿著4億多人民做實驗,當局則美化為社會主義偉大實踐。

1981年改革開放後,農村土地承包制,只是將原本早該歸還的生產資料歸還給農民而已,不是什麼偉大作為。然而時至至今,土地仍然不是農民私有,農民想在土地上做點什麼,國土資源馬上就會趕來強制拆除,農民土地由變成了政府統一出賣換財政支出和政府人員的財源,以及當權者貪腐的財源,強拆就是當下演出的又一出土地大戲。

所謂‘國際GCZY運動’,說到底,就是一幫好吃懶做、具有罪惡基因的‘人’,一場打家劫舍的運動。而‘TSSHZY社會’,實際上還是地地道道全民奴隸制社會。

改革至今,無非是將搶來的天下財富如何合法地變成自己家族的財富而已。「摸著石頭過河」,仍然是繼續拿著13億多人民做實驗。

春天的太陽出來了,人人都會去晒晒一下和煦的陽光,需要的人都會多晒一下也不會自責,因為那是公共資源,不是佔有某一個人的。佔了也沒人來找你賠償,到郊外去看看春天的綠色,多看幾個小時,也沒人來找你麻煩,因為那是公共資源,不是某一個人的。

公有制制度違背了這一最原始的規則,導致人人皆惡,貪腐盛行,都是體制的衍生品和犧牲品。大躍進,反左,反右,文革,反腐,都這種體制下的政治利益運動而已,腐敗——去了穿蓑衣的,又會來戴帽子的,治標不治本的戲劇演出。

根據馬斯洛理論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五個層次,依次由較低層次到較高層次排列。處在最高領導人的地位,異想天開地將被奴獄底層草民提升到天堂,揠苗助長,犯下了不可饒恕的侵犯人權的人類大罪。

二是全民思想+全民奴隸

無論是呱呱落地的嬰兒,還是永藏地下的屍體,他們都有自己的尊嚴和靈魂,一個無神論,把靈魂全部否定,宣揚世界上沒有神,也沒有靈魂存在,把這些通通稱之為封建迷信,每個人都變成了沒有思想和靈魂的軀殼。生來你就是這個政治利益集團思想的奴隸,死了你就是這個政治利益集團的鬼,只有這個政治利益集團是至高無上的。人人保護不了自己的財產,也無法擁有自己的靈魂。生病死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十年文革,寺院被打砸毀掉,宗教信仰文化被封殺,人們真正的信仰很難生存,媒體被全部控制,自我思想靈魂信仰全被封殺。靈魂是愛的源泉,封殺了靈魂就封殺了愛,衍生和必然出現貪腐與惡行盛行,更別提道德與誠信,惡行更打著慈善的面孔欺詐, 無數地方更打著寺院旅遊文化的招牌斂財,封殺了來自於靈魂的愛失去了生存的空間 ,時至今日,天天有謀殺,周周有自殺,月月有群體性事件,談何維穩與穩控?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度的國民可悲可憐啊?

商品市場經濟是一個公正開放的系統,而專制政治是一個自私封閉的系統,兩個系統無法實現相容對接,在專制體制下運行市場經濟必然出現貪腐,它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再加上國家戰略中的第一戰略——信仰戰略錯誤,用土泥巴建設世界第一高樓,倒塌只是時間問題。用專制的籠子去套死他人,最終也會被這個籠子來套死自己。中國人都開始做夢,醒來就是夢一場,何來制度自信?

不知要等到哪個年代才能見到真正的陽光?

「五一國際勞動節」,對於我不是節日是災難,我天天都在過勞動節,因為我一直失業,已經失去了生存的一切。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