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 巨淫魔頭隱形至今 共產黨鼻祖藏多少神秘?

——《比較文化學引論》之十一

作者:今鐘 發表:2014-05-02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2日訊】法蘭克說:「我來到世上是為了廢除一切法律,給世界帶來生機。我不只是拯救猶太人,還要拯救整個人類。」他說,讓人人都成為壞人比讓人人都成為好人要容易得多。他不僅這麼說,而是帶頭墮落,帶領其信徒一起墮落,於是出現了人類前所未有的有組織的性墮落,包括通姦、性狂歡、換妻、性雜交、同性戀等等。

魏薩普一直很神秘,他背後的力量更加神秘,現在也沒人考究中國大陸官場淫亂氾濫的根子、鼻祖是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位苦心孤詣的研究家考證史實追根溯源,抽絲剝繭,終於穿透謎嵐。不為世人所知的隱身怪客竟然顯出了身形──一個禍亂人世的邪教黑幫惡魁。

形成一個負面宗教與教魁並非容易,需要一個不同尋常的歷史過程。

一、種子需要土壤:

誰能提供這種土壤?歷史上猶太人由於重大原因失去家園,星散於世界,成了流浪孤兒,倍嘗艱辛困苦的煎熬,返回家園的普遍願望,極其強烈。形成孕育偽彌賽亞狂熱運動的肥沃土壤。

二、久遠的宗教機緣:

古希伯來文化中兩大正教:猶太教與基督教都有彌賽亞救世的傳說:彌賽亞是上帝派來救世的救主,基督教主張「拿撒勒人耶穌就是彌賽亞,因為耶穌的出現,應驗了許多舊約聖經中的預言」;而猶太教信徒予以否認,仍然期待他們心中的彌賽亞來臨,帶領他們返回日思夜想的家園。形成狂熱的期盼。

三、與宇宙客觀規律要相符合:

河圖、洛書的同一格局所展示的對稱,平衡,是宇宙結構的客觀規律:有耶穌基督,就要有敵基督的魔影隨之而來,有摩西先知,就當有反摩西的偽彌賽亞出現,善惡同出,如影隨形,形如自然。

四、教義的演繹需要一個歷史過程:

猶太教最先出現的異端是密教「卡巴拉」(Kabbalah)認為上帝自身同時含有善惡和雌雄。

在十六世紀,繼之演繹的是魯利安(1534–1572)卡巴拉的說法:

其創世神學講三個過程:退回(創造原始空間),爆炸(出現了災難),贖罪(修復宇宙和人類)。「爆炸」同時把上帝發射來的許多光星一起帶了下來,掉在無底深淵(地獄)中。彌賽亞必須要下到無底地獄中,去拯救那些散落在裡面的光星。魔鬼撒旦同時也在地獄裡。

百年後,十七世繼續演繹的是沙巴蒂(1626-1676)卡巴拉學說:

當魔鬼撒旦一旦爬出地獄獲得自由時,就成為地球上的彌賽亞。被困在無底深淵中的魔鬼撒旦就是彌賽亞的靈魂。彌賽亞(古蛇,惡龍)的靈魂很低級,來自原始人亞當?卡蒙的腳後跟,不過通過贖罪,彌賽亞(蛇)的靈魂得到提升,最後變成了聖潔。進一步演繹成:「罪惡是神聖的」的荒唐信仰。

「先知」內森認定神經兮兮的沙巴蒂(1626-1676)就是救世的彌賽亞,沙巴蒂在死亡威脅下,嚇得叛了猶太教,彌賽亞消失!

五、出現新的彌賽亞,有個篩選、裁培過程:

人格特殊所雅可比?法蘭克(Jacob Frank,1726-1791)生於當時的波蘭(現在的烏克蘭境內)的一個猶太人家庭,死於德國法蘭克福市市郊。法蘭克不是原名,是後來他自己起的名字。

1、生而頑劣:

法蘭克從小就非常難管、不守規矩,力氣很大,在猶太廟裡經常搗亂,讓大人們很頭疼。一天夜裡,他惡作劇,拿著木錘子挨家挨戶敲兩次門,按照當地的習俗,這表示有人死了,結果弄得人們穿著睡衣都跑出來,問:「誰死了?」攪得四鄰不安。

2、幼而強橫:

法蘭克12歲就組織、領導了一個上百名猶太和非猶太孩子組成的幫派團夥,綁架旅行的人,向他們的眼中撒沙子,動手攔路搶劫。他多次參加重大的搶劫活動,向人強索錢財。是個小強盜頭子。法蘭克從小就是搞黑幫的料,在小的時候就成為小孩幫派的首領,曾被逮捕,以後釋放。

3、少而淫蕩

法蘭克從青少年時起就非常地淫蕩、墮落。他在做絲綢和珠寶生意中喜歡勾引女顧客,常誇自己運氣好,處處得手而成功。除了喜歡勾引女人外,還喜歡馬,騎術很好。後來女人和性墮落成了他彌賽亞運動的重要組成部分。

4、第一渴求:

他曾經問他的沙巴蒂主義老師:「教主沙巴蒂為什麼要死亡?」他老師告訴他:「沙巴蒂需要嘗試各種經歷,甚至要品嚐死亡的苦果。」法蘭克又問:「他為什麼不嚐嚐權力帶來的甜頭呢?」法蘭克的權力慾很強,不擇手段地獲取權力,非要品嚐權力帶來的甜頭,成了法蘭克彌賽亞運動的重要動力。

5、因何入選?

法蘭作為猶太教徒,在猶太教廟裡,當眾脫下褲子,光著屁股坐在《摩西五書》的經捲上,敢於褻瀆猶太教的出奇膽量讓沙巴蒂信徒們大吃一驚!沙巴蒂信徒中的領導層看上了法蘭克的邪惡潛力,重點培養他,給他灌輸沙巴蒂主義,希望法蘭克成為他們新的領袖。

6、婚中入教:

1752年,他結婚的當天,有兩名來自波蘭沙巴蒂信徒的信使參加了他的婚禮,介紹他正式成為一名沙巴蒂信徒。法蘭克經常用他年輕漂亮的妻子性賄賂信徒,籠絡他們。這兩名信使來自於沙巴蒂「叛教者」社區中的極端派別,他們成了法蘭克的老師,教他系統地學習沙巴蒂主義和密教卡巴拉。

7、珠寶商變先知:

1753年,法蘭克在他沙巴蒂老師的陪同下,訪問了「叛教者」社區,加入其中的極端派別裡,他宣稱他是彌賽亞,是沙巴蒂轉世,這時他的生意變成次要的了,他的主要任務是作為沙巴蒂信徒的先知。

8、神話自己:

1754年11月20日,法蘭克說:他看到了一個景象,在這個景象中,他看到很多人,男人、女人和小孩,還有老師和學生,在最後的一間屋裡,他看到了已死去的沙巴蒂坐在信徒們的中間。沙巴蒂稱讚法蘭克的勇氣和頑強的意志。沙巴蒂說他來到了這裡,但是自己太虛弱了,不能繼續走下去。沙巴蒂指著窗戶外面的無底深淵,像黑海一樣深。沙巴蒂對法蘭克說,有幾個人試圖下到無底深淵,但是承受不了壓力而崩潰。法蘭克聽完後叫道:「我將下去(指下到無底深淵),請上帝幫我!」所以法蘭克說,是沙巴蒂給他指引了一條通往地獄深淵的路,法蘭克自己願意走。

9、儼然學者:

1755年,法蘭克又在薩洛尼卡市的「叛教者」社區生活了很長時間,組織了一個卡巴拉的秘密團體,聲稱他們反對猶太教的權威著作《塔木德》,信的是密教卡巴拉的經典《佐哈爾》,他們自稱為「佐哈爾學者」,人們又稱他們為「紅色卡巴拉」。

10、公開淫亂:

1756年1月27日晚,法蘭克和一些波蘭信徒們又在舉行的「宗教儀式」上搞性狂歡。

法蘭克事後說,他是故意把窗戶打開讓人看見的,他不想躲躲藏藏,一直在地下秘密地活動,他要把他們的(墮落)活動公布於世,讓大眾知道。

11、被捕、開除教籍、驅逐出境:

在猶太教拉比(Rabbi老師、智者)們的請求下,波蘭當地政府逮捕了性狂歡的參加者。法蘭克和信徒們的墮落活動在猶太社區造成了惡劣的影響,拉比們把他們開除了猶太教教籍,認為他們是猶太教的異端邪說,對他們進行嚴厲的打壓。波蘭當局認為法蘭克是土耳其的臣民,第二天把他驅逐出境。

12、狡兔三窖,不斷背叛,皈依三教:

法蘭克如變色龍,被開除了猶太教教籍之後,不久皈依了伊斯蘭教,後又皈依了基督教,(後又皈依天主教)按照猶太教的說法,法蘭克已經不算是猶太人了(所以當時猶太人稱他為「前猶太人」)。

13、實行共產:

1758年12月底或1759年1月初,法蘭克離開了土耳其,來到了阿瓦涅,並且把散居在周圍地區的信徒們也召集到了阿瓦涅,組成了一個公社式的社區。法蘭克下令,叫信徒們把所有錢財都交上來,由財政統一管理。法蘭克不准任何人把財物視為他自己的,所有的財物都歸大家。於是,一個共產主義公社出現。在這個小城鎮阿瓦涅,法蘭克主義的主要思想開始成熟。

14、淫惡教義:

(1)、法蘭克說:有兩種情況下彌賽亞將展現在人間:一種是讓世上所有的人都變成好人、聖者(道德高尚的人);另一種是使世界所有的人都變成道德敗壞、邪惡的人,都墮落到地獄裡。根據「人神互動」理論,人的行為可以加速彌賽亞的到來,影響人類的進程,想要加速讓彌賽亞盡快地展現在人間,就要加速讓他獲得統治的權力。為了加速彌賽亞展示在人間,法蘭克認為讓所有的人都變成好人、聖者太難了,是不可能的事情,歷史上的聖人們都努力地走這條路,但是都失敗了。既然不可能人人都成為聖人,法蘭克說,他要選擇另外一條路,讓所有的人什麼都不信、盡幹壞事,都墮落到地獄裡。他說,讓人人都成為壞人比讓人人都成為好人要容易得多。他不僅這麼說,而是帶頭墮落,帶領其信徒一起墮落,於是出現了人類前所未有的有組織的性墮落,包括通姦、性狂歡、換妻、性雜交、同性戀等等。近代在西方出現的這些墮落的東西,人們覺得是偶然的,其實不是。整個人類都深受其害。

(2)、法蘭克說:「我來到世上是為了廢除一切法律,給世界帶來生機。我不只是拯救猶太人,還要拯救整個人類。」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需要摧毀所有的社會機構,因為它們擋住了「拯救人類」的道路。要摧毀和消滅一切,這個工作需要下降到地獄的最低處才能完成。

(3)、法蘭克說,他要把世界全部顛倒過來,把人類社會變成大墮落的時代,把祭壇變成淫蕩的場所。

(4)、他說,我來到世上不是為了讓人升華,我來是摧毀和敗壞一切,直到人敗壞到不能再敗壞為止……法蘭克對信徒們說,通往無底深淵的路是可怕和嚇人的,以前沒有人敢走……我在前邊領頭,每個人必須要有雄獅的膽量跟著我,不要懼怕,緊緊地跟著我……(5)、法蘭克跟信徒們說,現在是彌賽亞時代,以前不允許的事情現在「上帝」都允許干了,什麼東西都是允許的,撒謊,欺詐,通姦,同性戀,一切都允許了。他說:「天堂裡沒有這些東西」。他把所有的道德規範都反過來,把好的說成不好的,把不好的說成是好的。他對信徒們說:「把你們學的所有東西全部都得仍掉!把所有的法律都踩在腳下,只聽我的!」「我告訴了你們多少次,把我們知道的所有的東西全部踩在腳下!人類存在的五千年什麼都不是,所有的祈禱都是空洞的說辭!」

(6)、法蘭克跟信徒們說:「當世界上爆發戰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我為什麼來到世上。」

(7)、在1768、1769年的時候,法蘭克派信使去波多利亞(現烏克蘭鏡內)、摩爾達維亞、匈牙利、德國、摩拉維亞(屬捷克)等地,鼓動暴力革命,策劃推翻政府。

15、主宰魏薩普:

1770年,德國法蘭克福市的沙巴蒂—法蘭克信徒召集了12名其他沙巴蒂—法蘭克主義銀行家開會,大家同意組織起來,集中資源形成強大的力量,來實施法蘭克征服全球的彌賽亞夢想,實現統治全球的政治目的,同時獲得人類的財富,並且說服了一名年輕的大學教授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接受了法蘭克主義,委託他籌劃和組織成立一個極其秘密的政治性顛覆組織,在全球秘密地推行法蘭克主義,摧毀人類文明和信仰道德體系,推行共產主義和無神論,以最終實現沙巴蒂—法蘭克的彌賽亞使命,建立一個世界性的政府,控制全人類的財富,奴役全人類。

1786年,經過多年的顛簸後,法蘭克來到德國法蘭克福市的郊區住了下來。當法蘭克到達法蘭克福市的時候,光照幫已經正式成立了十年。魏薩普和法蘭克本人彙集在法蘭克福市光照幫的總部。法蘭克本人作為沙巴蒂—法蘭克主義的精神領袖,提供思想意識形態,以及滲透到基督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內部的廣泛人脈。沙巴蒂—法蘭克主義信徒滲透了西方三大宗教,從內部破壞這些宗教。法蘭克主義銀行家財團提供資金,魏薩普負責成立秘密恐怖組織,負責具體策劃與實施。

16、無恥淫棍,罪大惡極,造反有理,壽終正寢:

1791年雅可比?法蘭克53歲死在德國法蘭克福市郊,下地獄去拯救「彌賽亞」。

17、遁世埋名:

現在在西方幾乎沒有人知道誰是法蘭克,在中國就更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了,但是他對全人類(尤其中國大陸)負面影響很大。現在有關法蘭克的資料很少,一個主要原因是法蘭克信徒的後人們,為了掩蓋自己家族的這段骯髒歷史,把相關資料都銷毀了。另一個原因是,沙巴蒂—法蘭克信徒們後來在全球範圍內形成了極大的勢力,為了掩蓋他們的歷史背景,也把相關的資料銷毀了。法蘭克和魏薩普之間關係的具體細節,外界不得而知。

註:
參考資料:龍延《共產黨的秘密起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