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名譽掃地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5-0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總不會是一直一帆風順,誰都會遇到波折和挑戰,明星們也不例外,娛樂圈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也是風水輪流轉,不會總是風光無限,而且也是大紅大紫越有可能有意無意中遇到一些波折和打擊,甚至一夜之間名譽掃地。

毛阿敏

說到毛阿敏這個昔日歌壇大姐大,也算是大陸樂壇實力派常青樹,她的歌聲成為那個時代的符號和記憶,即使現在偶爾聽到她獻唱依然那麼大氣磅礡不過時,如今愛情事業雙豐收的毛阿敏,曾經也情路坎坷,甚至還影響到了事業,也曾兩度因為偷稅漏稅事件名譽受損大受打擊,好在現在一切都過去了,通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公眾形象基本完全修復了,剩下的就是滿滿的幸福了。

楊鈺瑩

曾經作為大陸流行樂壇的玉女天後楊鈺瑩,人美歌甜,在那個時候就紅頭半邊天,像這樣的女星並不多,但是卻在事業的最巔峰時候遭遇一些不雅事件影響,形象一落千丈,從此淡出歌壇,直到十幾年後事件的影響逐漸淡去,楊鈺瑩才重振旗鼓重出娛樂圈,雖然保養有方看起來依然年輕依然能扮嫩裝嗲,但是畢竟歲月不饒人,如今樂壇人才濟濟競爭激烈,楊鈺瑩的玉女甜歌時代早已過去,只能勉強參加各種活動在娛樂圈打打醬油了,很難東山再起了。

董文華

如果說楊鈺瑩是九十年代流行樂壇的天後,那麼當時民歌界的天後就是董文華,也是後頭半邊天,也是因為一些類似事件的影響,形象大受影響,急流勇退,從此基本上在樂壇銷聲匿跡,也是差不多二十年之後才在娛樂圈偶爾看到她的聲音,但是確實大勢已去回天乏術,幾番努力之後依然沒多少動靜。

張柏芝

想當初,張柏芝剛出道時,也被譽為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門人。可是因為種種環境因素的影響,張柏芝最後沉淪了,與其傳出個戀情的男星多的讓人驚詫。而在08年更是被曝出深陷YZM事件,著實讓大眾失望,一位玉女就這樣殞落,玉女形象一夜塌陷了。如今早已風光無不在,無論是自己的演技爆發力還是公眾形象都不再能與從前同日而語了。

阿嬌

談起偽玉女,很多人都會第一個想起鐘欣桐。是的,曾經看起來清純可愛,自言很傻很天真的阿嬌,在那場轟轟烈烈的艷照門事件中可謂讓她身敗名裂,而她曾經自詡是小學生的偶像語錄也成為大家恥笑的話柄。而她這種不檢點的行為不僅傷害了粉絲的感情,更是讓她昔日的男友們臉上無光,羞愧難當。艷照曝光後,一句好傻好天真想為自己的放蕩劃上句號,哪想成了笑柄。其實,阿嬌不傻也不天真。想以這話獲取大眾的原諒,只是這種太過虛偽的道歉,分明是在推卸責任,想為復出撈足籌碼而已。艷照門已過多年,前幾年阿嬌幾次嘗試復出都以失敗告終,如今也經常看能到阿嬌的作品,但早已不是最大亮點,也沒多少炒作價值了。

董潔

董潔無論是長相氣質和在娛樂圈的表現,都堪稱最符合中國傳統審美標準的女星,長相清秀,氣質婉約端莊,在娛樂圈沒什麼亂七八糟的炒作,然後順利就結婚生子了。或許就是一切太平順了,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組合的完美婚姻,卻成為董潔人生的轉折,但每年延續之前的完美順利,婚後董潔一改往日清純形象,濃妝艷抹性感示人頻頻走秀賺奶粉錢,確實也有自己的無奈,後來潘粵明與董潔鬧離婚堪稱2012年娛樂圈最狗血的肥皂劇,各種亂七八糟的緋聞和炒作曝光,真真假假讓人難以分辨,不管誰對誰錯在這場離婚大戰可謂是兩敗俱傷,董潔的完美形象一夜之間也被毀得亂七八糟,真是遺憾。

姚笛

姚笛雖然年齡不小了,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也多年,雖然算不上十分成功,但是坎坎坷坷一路走來終於逐漸有些成就和人氣了。但是最近曝光姚笛插足文章馬伊琍這對恩愛夫妻,從捕風捉影到水落石出,姚笛一夜成為臭名昭著的千夫指,形象一落千丈名譽掃地。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