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前《花花公子》女郎 淪落街頭乞討(組圖)

發表:2014-05-06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英國《鏡報》披露了一位前《花花公子》模特的悲慘遭遇,已經60歲的她落魄到只能街頭乞討,靠展示柔術換口飯吃。

這位潦倒的婦人名叫克里斯塔-麥肯納,今年60歲。別看她現在其貌不揚,20世紀70年代卻是紅極一時的演員,憑藉靈活的四肢,麥肯納靠柔術特長著實火了一陣子。1979年,麥肯納登上了《花花公子》雜誌,當時曾有大批粉絲為她瘋狂。

有好奇的圍觀者給她拍照,畫面當中的麥肯納衣著簡樸,瘦骨嶙峋。

很難想像,她曾是當年風光無限的《花花公子》女郎,只有從十指塗抹精緻的紫色指甲油當中依稀能找到些許當年的影子

不知道休-赫夫納看到這一幕(《花花公子》創始人)又會做何感想。

沒有學歷,沒有社會經驗,麥肯納只能拉下臉皮在街頭賣藝。這位曾被譽為「蜘蛛女」的藝人身體依舊靈活,她一邊將四肢彎曲成各種高難度的動作,一邊不忘向路人展示她的牌子,上面寫著「60歲,需要一份工作,請幫助我,上帝與你同在!」

来源: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