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電視劇死亡場面真嚥氣 嚇壞劇組同事

發表:2014-05-07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外媒6日報導,演員們演戲時經常會碰到死亡場景,通常都是在戲裡「假死」一回,但是約旦有一位老演員,竟然在拍電視劇死亡場面時「假戲真做」,真的嚥了氣,把同劇的其它演員都嚇壞了。

據悉,這名約旦著名演員叫薩瓦卡,薩瓦卡正在拍攝電視劇「血緣兄弟」,他在劇中扮演父親,另一名年輕演員利漢扮演兒子。上週六,兩名演員按照劇本安排正在拍一段父親要死去的場景。

據悉,當時扮演父親的演員薩瓦卡說:「兒子,我想這一回,我真的要死了」,扮演兒子的演員利漢則說:「不會的,你是開玩笑」。薩瓦卡又說,「我認為,我真的要死了」,利漢又說,「你不會死,你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演員薩瓦卡真的倒下去,嚥了氣。

扮演兒子的演員利漢被這一場景嚇壞了。他事後對記者說,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回憶起這一幕,還是很震驚。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