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奇技!車子行進間也能換輪胎(圖)

發表:2014-05-07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子行進間也能換輪胎 (網路圖片)

汽車如果要換輪胎一定要把車開到輪胎行,就算自己換,也得先把車子停好,但是在沙烏地阿拉伯,有一位民眾竟然在車子行進間,也能換輪胎。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大道中,這輛吉普車一個急轉變成側著行駛的兩輪車,這樣的表演或許您已經看過很多次,不過車上民眾接下來的動作您可千萬別模仿,站在車外的男子把車門打開,1、2、3、4,大家魚貫爬出或坐或靠,手忙腳亂,各自抓住車子門窗,他們在幹什麼呢,竟然是在拆輪胎,拿著十字板手轉呀轉。

不過在45度傾斜的車外想要把輪子拆下來可不容易,除了要擔心不要滑落,還要注意如何施力把螺絲轉開,經過一番功夫終於大功告成,大家高興的振臂歡呼,頻頻對鏡頭招手,不過這只是完成一半任務,接下來這5人小組小心翼翼再把螺絲一一裝回去,為了證明畫面沒有造假,拍攝時一鏡到底,車子最後還是回到四輪在地上行駛,事實上不只吉普車,另外還有阿拉伯民眾以同樣方式幫小客車換輪胎,同樣是二輪行駛狀態下,一名男子打開車門竟然用手拆螺絲,輪子拆下來後收回車內把門關起來,事實上從車內拍的畫面可以看到45度傾斜的角度,要保持平衡開車實在非常困難,竟然還要一個人,甚至好幾個人站在車外換輪胎,這不是特技什麼才叫特技。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