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打砸酒店 美女圍觀被打傷毀容(圖)

發表:2014-05-08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08日訊】酒店樓下傳來打砸聲,租住的姐妹倆下去看個究竟,不料莫名其妙遭到兩男子毆打,90後的妹妹被磚塊擊中臉部,受傷嚴重。6日晚上,此事發生在湖濱東路的夏新酒店。

事發

姐妹倆遭兩陌生人毆打

張小姐和90後的熊小姐是表姐妹,外地人,在廈門一家公司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公司包住宿,她們租住在湖濱東路的夏新酒店7樓,住了近3個月。

6日晚上11點多,夏新酒店樓下傳來玻璃被砸碎的聲音和撞擊聲。姐妹倆不知發生什麼事,有些害怕,就想和隔壁幾個老年租戶一起下樓看看。

她們下樓看到,兩個30歲左右的男子手持木棍,正在酒店一樓打砸。一樓正在裝修,貨架被砸壞了。

一男子穿黑色T恤,另一人穿黑白格子上衣。張小姐見此,就上前說:「消消氣,不要再砸了。」沒想到,黑衣男子對著張小姐一頓罵,隨後一腳踹向她的腹部。

張小姐很害怕,趕緊拉著表妹,走向電梯口要上樓。沒想到,兩男子上來將電梯口堵住,不讓她們走。

張小姐拉著表妹想去電梯口一側的出口,黑衣男子一把抓住表妹的長頭髮,表妹嚇得哭叫起來,黑衣男子拳打腳踢,將表妹踢倒在地上,然後從一旁土頭垃圾裡撿起一塊磚,砸向表妹的臉部,頓時鮮血直流,表妹暈倒在地。

同時,另一男子也毆打了張小姐,並拿磚塊擊打她的背部、頭部。

看到表妹暈倒,張小姐向一旁的鄰居求助報警,鄰居撥通了110卻嚇得不敢出聲。張小姐拿過手機要報警,被兩男子發現,她趕緊往外跑,兩男子在後面追,她拚命跑,最後跑到馬路天橋處躲起來報警。

傷情

90後美女臉部傷重

昨日下午,導報記者在醫院見到了姐妹倆。張小姐背部、頭部多處淤青;熊小姐躺在病床上,左臉受傷明顯腫脹,用紗布包著。

張小姐介紹,表妹受傷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到昨日上午才清醒過來。表妹的左臉頰骨折,縫了20多針;她的眼睛還進了很多沙子,醫生清洗後,視力還是很模糊,眼睛有發炎。

由於姐妹倆來廈門時間不長,沒有什麼積蓄,受傷後分別向公司老闆和朋友借了8000元,目前熊小姐的治療費已花了近1萬元。「我表妹出事後,都不敢告訴家人,怕家人擔心。」張小姐說。「我媽媽剛動完手術。」熊小姐艱難地開口,哭了。

莫名其妙被打傷,張小姐說可能是因酒店糾紛無辜被牽連。她透露,幾天前她在酒店一樓見過那個黑衣男子,他警告說讓她趕快搬,否則要弄死她。姐妹倆正打算近期搬離,赴外地發展,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