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經濟艙出行的英國威廉王子(組圖)

作者:外來妹 發表:2014-05-09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昨天很多家報紙都報導週日威廉和哈理王子在美國坐經濟艙的新聞,下面照片來自網站

報上說:婚禮不僅對新人來說開支巨大,對參加婚禮的客人來說也是如此。令人記者感到吃驚的是飛機的經濟艙中居然還有威廉王子,記者馬上在他Twitter 上發照片高度讚譽王子的謙卑行為。上週日在美國的飛機的經濟艙中,記者認出威廉王子夾坐在的經濟艙座位中,他剛參加完一個朋友的婚禮,飛機從Memphis飛往Dallas。

報上還報導:威廉王子坐在靠窗位置,他穿藍色襯衣,牛仔褲,白球鞋,在1小時30分鐘的旅程中,他跟服務員要了一瓶水,同一天類似航班價格估計在250美金,在登機時候王子領著他的手提行李被保安人員圍繞著。威廉王子穿這牛仔褲,藍色襯衣,白色球鞋還戴著棒球帽,離開了海軍俱樂部。


這是記者在Twitter上發的照片,威廉王子邊上坐的是哈利王子。飛機從Memphis 飛往Dallas

人員估計2位王子5天參加朋友婚禮的行程包括保安人員住宿和商務艙的開支大約在84000美金。這已經不是第一王室人員做經濟艙了,在2011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從愛丁堡到曼切斯特參加朋友婚禮也是選擇英國的廉價飛機Easyjet,於此同時哈里王子喝酒過多,他選擇了廉價飛機Easyjet飛回倫敦家,然後再選擇另外的廉價飛機飛回蘇格蘭城市,他還付了10英鎊託運了他隨身帶的軍用包。在經濟低迷時期,女王也鼓勵王室成員節儉出行,只有在執行公務時候才用頭等艙和商務艙。

這次是2位王子參加哈里王子的好朋友的婚禮,新娘是假日酒店帝國擁有人的外孫女,在晚會的舞池中哈里王子堅持要樂隊再來了5次「再來」,晚會持續到早上1點才結束。於此同時威廉王子從舞池跳到台上讓大家跟他一起唱歌。

看來晚會上兩位王子都玩得很High。

在英國威廉王子出行不是第一次坐經濟艙了,之前也有報導過他同凱特王妃一起去滑雪度假,也是坐的英國廉價飛機。

連王子都坐經濟艙出行,各位網友,你看完後有什麼感想嗎?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