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真正的女人(圖)

發表:2014-05-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成熟,睿智,聰明,穩重,性感。學著做一個女人,努力地向女人的方向發展。以前很反感這個詞語,覺得是女孩身上的污點與丟失,可現在,突然覺得被稱為女人是一件多麼榮幸,多麼幸福的事。

女人,是一個神聖的稱呼。它意味著人生,意味著成長,意味著人生的第二個階段。精彩的人生從這裡開始完美。所有的條件和資本都在這裡開始完全,當成為一個女人的時候,就具備了所有的前提,沒有負擔,沒有壓力,只是單一一個個體的奮鬥與承擔。

現實中,女人應不任性,不誇張,不張揚,長大學會內斂,學會深思,學會沉默。更學會的是一個屬於成年人的淡定,對於愛情,對於友情,對於親情,也更深一步的瞭解和理解。不事事都要求盡善盡美,不留瑕玭。其實有些事,想開了,也沒什麼大不了。有些事,有些話不一定非要究根揭底。

女人,要有一個安穩寧靜的家,彼此相親相愛,就夠了。對於未來,不要沈迷於物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那些身外之物,只是前世的宿命。今生的命裡都有歸屬,還何苦去在意前世的注定呢?要安安靜靜地做一個小女人,一個賢妻良母。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一個成熟的女人。為了他的成功,為了他成功必備的條件,願意放棄曾經信誓旦旦的夢想,做一個成功的女人。

成功的女人,好難吧。可我願意做一切嘗試,願意為這個目標付出一切可以付出的努力。成功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呢?她不僅要有女孩的率真與個性,也要有女人的成熟與思緒。成功的女人,就是女孩與女人的結合體,同在卻又不矛盾,並立卻又不排斥。在家裡,她是溫柔體貼的妻,是大愛無邊的娘,是賢惠孝順的媳。在外邊,她獨立自強,沒有任何束縛與壓力,她勇敢,自信,精彩。在有他的外邊,她只是他的陪襯,她的存在,只是他的附屬。她的存在,只是讓他更有光芒,而不是散射光芒。

由一個青澀的女生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也是一個關於質的蛻變。每個人都要經過這樣的一場改變,這次的改變就像人的第二次生命,在重生的過程中,戰勝了那些苦痛折磨,便可以成功。

掃屋子,掃天下。我掃屋子,他掃天下。他是我的,我是他的,所以,只要我把屋子掃好,他把天下掃好,就都好了。今生如若如此,便無憾事。 

男人是山,女人是水。沒有山,水是漂泊的,沒有水,山是寂寞的。山水相映,互纏互繞,才是最動人的風景。我願意為水,今生縈繞在你身旁,你可願意為山,給我一個安定的歸宿?

每天喝一杯清水,平和自己的心態。每天入睡的前一刻,想想一天的經歷,反省自己的不足,憧憬明天的態度。每天醒來的那一刻,對著自己笑,昨天的甜蜜,成為美好的記憶。昨天的苦悶,成為消失的過去。今天又是新的開始,我還可以做的有很多。我還可以完善的也有很多。每天進步一點點,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簡單卻也艱難。如果有時候,他的一些做法真的讓我無法接受,讓我無法壓抑內心的情緒,我要先在心裏默數阿拉伯數字三十個,然後再開口說話。

不要刻薄,不要口不擇言。就事論事,不提過往。如果有時候,我的一些做法激怒了他,他對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做了不該做的事,沉默三天,再做決定。不要把分手放在嘴邊,不要把離開當作武器。時間久了,頻率多了,這些就沒有價值了。

不要把他對我的寵當作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再有耐心的人,時間久了,終會厭倦這種無邊無際無間無限的退讓。

男人志在四方,不在屋角。不要試圖掌控他。如果有一天,他對我退讓了,只能是因為他寵我,愛我,而絕不可以是因為他無能。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男人也是人。他的心再寬,也有累的時候,他的心再穩,也有晃的時候。一個成功的女人,不會給他的心理增添壓力,她要做的是鼓勵,是支持。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我相信自己的他。他不會讓我失望,他終有一天會成功的。他一定可以給我他想給我的一切。只要他在努力,只要他在進步,我就會等下去。我就會堅持一直一直地等下去。我會懂事,我會理解,我應該明白,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自己落在別人後面。 
 
學著做一個真正的女人,從現在開始。從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開始。我在改變,你呢?

来源:雨露文章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