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自己的心來挑選衣服(圖)

發表:2014-05-11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衣服和人融為一體的打扮,因為人們目光的焦點不再是衣服而是人。

生活中我們常常需要藉助衣服來傳遞一些自己內在的東西,如價值觀念、思考方式等等。和前幾年相比,現在的時尚氛圍也發生了稍許的變化,漸漸更偏向於投射出各自真實的日常生活。全身上下,複製時尚街拍般的「經典搭配」,或是僅僅由某一個或幾個特定的大品牌構成的「風格」,似乎都已經不再稱得上是有品位有意趣的裝扮了。日常的生活狀態,愛聽的音樂,喜歡的電影,閑暇時的興趣愛好等等,這些都可能反映在一件襯衫、一隻手包、一雙皮鞋的選擇上,衣飾物件變得豐滿而有內容,「著裝風格」也成為一種更加真切、生動,能打動人的東西。

即使現在的我們還不夠完美,但只要有持續的學習力,我們的時尚水平就一定會在挑選中慢慢成長。將自己的能力、性格與服飾互換,更好地把自己積極、良好的信息傳遞出去,這才是擁有自己風格的意義。

而所謂的「衣如其人」,最為關鍵的點是要以愛自己的心來為自己挑選衣服。而愛自己,往往需要的是安靜的一種狀態。就像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戀愛。靜下來,感受!

分享一篇文章,與大家共勉:

在沒有成為更好的自己之前,請保持冷靜

我總在想,為什麼我們要在多少歲之前結婚,多少歲之前有小孩,多少歲之前事業有成?

爸媽說,來不及了,孩子!你得抓緊時間。

因為沒來的及,我們成了剩男剩女。

因為沒來的及,我們即將成了高齡產婦,大齡奶爸,甚至別人眼中的monster。

網速要更快,高鐵要更快,所以結婚,談戀愛也要更快?

在電視臺的相親節目上,我不止一次的看到,還在唸書的女大學生參加。

看到這樣一幕,我心中總是不免想問:女大學生的主要任務難道已經改成相親了?

照這樣的節奏下去,是不是以後女生不用等到18就可以去相親了呢?

我們如此在意速度,無非是速度的提高,會大大降低時間成本。

我們用速度節省下來的時間,都哪兒去了呢?

我們有用這些時間來思考人生,認識自己,瞭解世界麼?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可否認,存在一日千里,一眼一萬年的可能,但是於大多數人而言,沒有經過足夠的時間相處和瞭解,加上父母親友,以愛之名的關心,最終埋下閃婚閃離的禍根。

對於如何尋找愛情,古希臘先賢,蘇格拉底做過如下比喻:

假設讓你走一段路,不能回頭,然後找到一朵你認為最美的花。

如果,你選擇一開始就遇到的花,到了後面,即使遇到的花再美,你也已經失去了摘取她們的機會。

如果,你一直認為,最好的花,永遠是下一朵,那麼最後你可能會一無所獲或者摘掉一隻並不如你心意的話,因為可能比最後這一朵美麗的花,你見過的何止一朵。

如果,你走過一段路之後,看過了一些花,有了些許比較,選擇一朵相形之下比較符合自己心意的花,這當然無法保證你可以摘到最美一朵,但至少這樣,你的遺憾會少一些。

最後這種方法,強調認識,比較,篩選,也就是說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成為更好的自己的重點就是,完善自我,從而有能力當斷則斷,不陷入亂花漸欲迷人眼,惶惶而無從下手的境地。

所以,兄弟姐妹們,在沒有成為更好的自己之前,在沒有擁有一定的判斷能力,在沒有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之前,請保持冷靜。

讓七大姑八大姨的關心,不要成為你倉促成婚,戀愛的誘因。

讓旁人口中蜚短流長,對你攻擊無效。

讓爸媽的殷切期盼,化做你堅定的信心,繼續前行的動力。

明天不是世界末日,為什麼要趕在這一時半會兒?

就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那這麼趕,就真沒什麼意義!

来源:王馨弘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