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前副省長自殺未遂 愛滋病? 送周濱的五千億?(組圖)

——雲南省資深副省級官員孔垂柱自殺未遂 周濱一筆就鯨吞國資五千億 陸媒踢爆暗指雲南高層私授

發表:2014-05-11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垂柱

【看中國2014年05月11日訊】雲南前副省長自殺未遂。財新網報導,孔垂柱自殺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一是他牽涉案被相關部門審查,二是他此前體檢時被查出為艾滋病毒(HIV)攜帶者。中共官場糜爛腐朽,官員染艾滋比比皆是。而近日陸媒曝周濱一筆就鯨吞國資五千億,陸媒暗指雲南高層私授。而當時孔垂柱任雲南省副省長。

從2014年3月底開始,雲南省原副省長、現任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孔垂柱再未公開露面。根據財新網今天(5月10日)下午的報導,孔垂柱於2014年3月底自殺未遂,目前仍住在雲南武警醫院住院,孔在省人大的工作已由排名第二的副主任楊應楠暫時接替。

根據這則報導,孔垂柱自殺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一是他牽涉案被相關部門審查,二是他此前體檢時被查出為愛滋病毒(HIV)攜帶者。

根據該報導,3月初的全國兩會期間,作為全國人大代表的孔垂柱在京開會期間曾服藥過量導致昏迷,兩會期間一直在醫院治療,原因不明。

而3月底的一個週末下午,孔垂柱用破碎的玻璃酒杯自戕,」兩隻手都有傷口,其中一隻手臂手腕處和上臂均有傷口,脖子左右兩邊也有傷口,同時發現胸部也有傷,全身傷口均為銳器所致,送到武警醫院時失血嚴重」。

孔垂柱自殺後,急救中心曾聯繫昆華醫院等省幹部定點醫院,未被接受,最後在有關領導協調下送入雲南武警醫院救治。

5月9日下午,財新記者在武警醫院ICU病房見到了孔垂柱。孔拒絕了採訪。據瞭解,孔垂柱身體已基本康復,但本人尚未辦理出院手續。

周濱一筆就鯨吞國資五千億陸媒踢爆暗指雲南高層私授

陸媒日前踢爆周濱一筆就鯨吞國資五千億,時間是2003年。而雲南高層是私授國資給周。

孔垂柱在2003任雲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省政府黨組成員,武警雲南森林總隊第一政治委員、黨委第一書記。

2003年,劉漢一舉鯨吞價值5000億的雲南蘭坪鉛鋅礦。劉漢等人在收購該項目之初,曾遭到雲南冶金集團原董事長陳智的極力反對,之後,該收購項目遭到雲南省政協原副主席楊維駿持續多年的舉報,也未奏效。陸媒報導,目前無證據表明周濱參與鉛鋅礦收購行為,但收購行為時間節點恰逢劉漢與周濱相識時。陸媒如此報導直指周濱背後的周永康和當時的省委書記白恩培和雲南省委副書記、常務副省長秦光榮。秦光榮此前曾任雲南政法委書記3年。秦光榮為當今雲南省委書記。孔垂柱在2003任雲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陸媒第一財經日報日前題為《周濱與郭永祥蔣潔敏之子被指互為同謀》對此的原報導是:"在劉漢生意巔峰未到時,雲南蘭坪鉛鋅礦成為劉漢等人眼中的「肥肉」。劉漢等人在收購該項目之初,曾遭到雲南冶金集團原董事長陳智的極力反對,陳智為此上書雲南省主要領導,但並未終止此事。之後,該收購項目遭到雲南省政協原副主席楊維駿持續多年的舉報,也未奏效。

2003年1月,劉漢和堂兄劉滄龍控制的宏達集團,依然以1.53億元收購蘭坪鉛鋅礦60%的股權。當時測評價值1000億元左右,楊維駿資料顯示該礦產市值將近5000億元。

目前,無證據表明周濱參與鉛鋅礦收購行為,但收購行為時間節點恰逢劉漢與周濱相識時。」


一張有關周濱與眾女在海灘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

博主「花玉喜」在博文「石油幫「三大少」究竟幹了些什麼?」中質疑:這背後涉及幾千億利益輸送,又遭遇強烈反對,如果沒有周濱的高層關係插手,劉漢豈能一口吞下這幾千億「肥肉」?當然,這背後有可能牽扯一大批腐敗高官,這或許有待調查深入弄清真相!"

阿波羅網記者王篤若分析:陸媒報導:「雲南冶金集團原董事長陳智的極力反對,之後,該收購項目遭到雲南省政協原副主席楊維駿持續多年的舉報,也未奏效。」那一筆就送了周濱5000億的雲南高層是誰?2003年雲南省委主要領導是誰?資料顯示,省委書記是白恩培。白2011年8月,因年齡到限,卸任在雲南省領導職務。而現任省委書記秦光榮在2003年1月,當選為雲南省副省長;不久,又晉升省委副書記。秦光榮此前曾任雲南政法委書記3年。2007年1月31日,正式當選為雲南省省長。2011年8月任雲南省委書記。而孔垂柱任雲南副省長直到十八大後周永康被調查。

秦光榮孔垂柱和政法系和周永康的關係,不言而喻。

雲南省和政法系淵源深厚,昆明血案的諸多疑點似乎有了更多亮光。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